h01.jpg
(我每次看到這招牌都會看成貓榮館  XD)
箱根是有名的溫泉渡假盛地,溫泉旅館飯店很多
有的價格也不怎麼便宜
我找了幾間大家都去住過的,不是訂滿了就是還沒開賣
或者就是價格太貴
在幾經比較下,我選擇離箱根湯本不遠的彌榮館
交通方便,走出去就是熱鬧商店街,但轉進去後又是寧靜的旅館

彌榮館的位置

其實很好找,出箱根湯本站,往上走,過7-11的下條巷子右轉
過一條橋
h02.jpg
走到底,右邊這家店的現蒸饅頭還不錯吃
h03.jpg
但我們要往左轉
左轉走到底有個小十字路口,彌榮館就到啦
h04.jpg
外面看起來似乎很小一間
其實裡面還挺大的

而且真的就像一般傳統的日式溫泉旅館
h05.jpg
進去門口左手邊就是放鞋子的位置
h0501.jpg  
一進門,漂亮的擺設,後方則是休息室
h06.jpg  
左邊則是櫃台,我忙著checkin,Justin則在亂拍
h07.jpg
checkin完成,預約早餐時間完成,就會有人帶我們到房間

沿路會先經過男女湯,晚上11點男女湯會互換哦
h08.jpg
另外還有貨切風呂,就是私人浴池,都可以在櫃台登計預約
因為一般的房型是沒有附泡湯的地方,大家都到男,女湯去泡湯
若一家想要一起泡湯,就可以預訂貨切風呂,這樣就可以一起泡了

不過我是沒這問題,我這次大手筆預定了房間就能泡湯的房型
雖然很貴,但至少不用一個人跑去泡湯,想何時泡就能泡丫!!

彌榮館真的是個很舒服的飯店,全部都是木造,很質樸
h09.jpg
我好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感覺丫
h10.jpg
這就是我在箱根要待2晚的房間-夕霧了
h11.jpg
一進去,就是脫鞋處,脫鞋處對面就是房間
h12.jpg  
(這張照片是從房間往外拍)

往右邊看,一個長走廊可以到小客廳
h13.jpg
走廊左邊是茶水區和冰箱,右邊則是廁所
h14.jpg
往內走來到小客廳,最裡面還有一個別間
h17.jpg
早餐和晚餐都是在小客廳中用餐

從另一個方向看
h18.jpg
桌上擺著泡茶的器具
h15.jpg
當然也別忘了小點心
h16.jpg
彌榮館的小點心是像蕨餅一樣,十分好吃
我離開時還買了一盒回來台灣吃

別室這邊,晚上吃完晚餐,我把窗戶打開,坐在那裡泡茶吃飯後甜點
h19.jpg
聽著窗外的流水及蟲叫聲,十分舒服又放鬆

至於房間
h20.jpg
因為我住的是比較大間房,所以有獨立房間
若是一般房就會跟日光清晃苑一樣,等吃飽飯後
就會有人來把桌子搬開,把床鋪好

我發現我很適合睡和室房,完全沒認床問題,睡超好
回到東京睡到軟床一直翻來翻去,還睡到腰痠背痛

床的對面就是浴室,乾溼分離
h21.jpg
洗面乳到保養品應有盡有
h22.jpg
最裡面就是最重要的泡湯區啦
h23.jpg
能在房間泡湯真的是太好了,我想什麼時候泡就什麼時候泡
不用去女湯跟大家擠
在房間自由自在又舒適
也不用去搶貸切風呂

貸切風呂裡面,其實長的跟夕霧的格式很像
進去後
h24.jpg  
會先看到放衣物的地方,左邊則是可以吹頭髮的地方
h25.jpg
裡面則是泡湯的地方
h26.jpg  
跟夕霧一模一樣,只是大了一點

老實說彌榮館真的是個不錯的旅館
很樸實又舒服自在
在台灣知道彌榮館的人不多,所以住客幾乎都是日本人
感覺好像融入日本人的生活丫!!

彌榮館的餐點也十分的好吃,服務人員會一道一道將料理送上來
不僅好看也好吃,我都巴不得我有2個胃丫!!

彌榮館
官網:http://www.yaeikan.com/

地址:神奈川縣足柄下郡在箱根湯本484
電話:+81-460-85-5536
住置: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