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07  

比吉大叔在41歲退休,Troy Bayliss及卡比大叔在40歲,
33歲的Rossi到現在還在場上活耀
但Casey的提早退休讓年輕的車手們開始想自己要什麼

Jorge在接受專訪時透露,也許在4,5年後他會退休
"我不會很長久的一直比賽,也許再4,5年後我就會退休,
然後我會放鬆,到處旅遊,或者參加四輪的賽車
我知道我該怎麼去學習,去那裡學習,不斷的學習,
能贏得世界冠軍靠的是一致性,常登上獎台
而不是勝利和摔車交錯就能達到
我的弱點在起跑...而當是wet race,煞車對我來說也是弱點..
但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的弱點並加以改進,如果你沒辦法,那就無法改善"

談到回歸的Vale,Jorge說:
"Valentino是個強大的冠軍及內部競爭者,但我不害怕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和他在同一個Pit裡
而且不會有牆,這會讓我成長的更快..
在經過了這段期間,他一定也很想看看他是否仍像2年前一樣的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ge Lorenzo MotoGP Rider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