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01.jpg
這次來烏來玩...
最主要就是要吃這家壯壯的甕仔雞...
其次才是到處走走.....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了...
一堆的甕....冒著煙...很特別的感覺...
chick02.jpg

店門口堆了很多木材....很有特色..
chick03.jpg


我這次點了一個竹筒飯...一個炒過貓....和一隻雞...
竹筒飯表現普普...沒有太多的味道...純粹糯米和竹子味...
也還可以啦...
chick04.jpg

至於過貓...因為有點餓..來不及拍就被我吃掉了...
他的過貓是上面會放生雞蛋..趁熱把蛋拌進菜裡..
吃起來很滑嫰...很好吃...

最重要的雞肉來了..
chick05.jpg

店家強調的是土雞...
所以吃起來不會像肉雞那麼多汁..
不過也不會太硬...
肉質..有些地方有點小柴....
但整體來說還OK...

至於附的地瓜...
chick06.jpg

很乾....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我還是回家吃金山地瓜好了....
chick07.jpg


整體來說...不會難吃...
但也沒有太讓人驚豔..
不知是不是當初期望太大...
吃起來反而沒太大的感動.......
甚至有點小失望(果然不能期望太大)
反而是過貓讓我很驚豔...
佷好吃...
結論是..不值得特別跑去吃.....
有經過時吃就好...XD

甕仔壯壯雞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段9號
電話:(02)2666-5658
營業時間:AM10:3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