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1.jpg  
Stoner不喜歡CRT的概念
Livio Suppo要CRT車手要有超級賽車的證照,因為他們的超慢車在賽道上太危險
而前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則是加入了Doran陣營
認為這是減少成本的方式並增加車子在賽道上的方法

在接受Spanish news agency EFE訪問時..
Jorge說到:
"在危險時機時減少成本,並吸引贊助商進入是好的..
用較少的(車隊)投資是積極的...
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若未來的速度及動力也能夠減少,那就更好了..
因為我們是以誇張的速度和力量..以360公里在賽車..
這感覺是很好的,但最終仍舊是危險的..
我們沒有其他選擇,除非我們選擇我們不成長..."

關於他和Marco的爭議,他感到很抱歉..
也許和Simoncelli的意見相左不應在鏡頭前討論..
也許應該在私下去討論..試圖理清楚頭緒
我看到了一個問題而且試圖找出一個解決方式
希望能增加車手安全..
但Marco的事件更加議識到事情的在改變...
並且從他的錯誤得到更多經驗..
摔車並不是因為他魯...只是因為他運氣不好而以..

在談到菲利浦島的受傷,他說到:
"我的傷看起來很可怕..但可能會更糟....
失去一半的指尖..這是一輩子的事...但我會接受他...
我的手正在復原中..
事情可能會更糟...但我寧可切斷我的所有一半手指或2個手指頭...
只要Marco能跟我們在一起...
我想所有車手應該都會這麼想...


Jorge最近在巴塞隆納介紹他自己的風火輪軌道...
另外,Jorge還為風火輪設計了一系列t-shit及帽子...
將會在2011年的12月公開亮相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