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01.jpg
雖然每個人都說到日本應該要大買特買
不過我覺的我實在很克制
除了最貴的SLY-N3B外套外
其他還真的沒買什麼
尤其像是每個都會買的藥妝,我還真的沒買什麼丫
除了買蒸氣眼部貼片,還有肩頸用的(生理期時用來貼肚子超剛好丫)
還有燙傷藥(沒辦法,我常燙傷)
其他的都可愛的小東西丫

先來看看,我在吉祥寺發現瓦奇菲爾德的專賣店
shopping02.jpg
買了Baby Dayan手提袋
shopping03.jpg
我還是最愛Baby Dayan系列
shopping04.jpg
一堆貓咪好可愛丫(扭)
還有明信片
shopping05.jpg
右邊的是送的,也超可愛
shopping06.jpg      
因為我有收藏明信片的習慣,所以正好可以收藏起來

另外,我在逛阿美橫町時,正好買到的一個小包包
shopping11.jpg
順利的很有質感,有時出去走走可以背在身上

另外在東京一番街時,在宮崎峻專賣店,買了吉吉的收口袋
shopping10.jpg
吉吉好可愛
shopping09.jpg
還買了龍貓的手帕
shopping07.jpg
這個拉拉熊包包是用來裝鑰匙用的
shopping08.jpg
以上~我很節制吧~~~~

當然不止這些啦~~~
去迪士尼根本是我的罩門嘛
不過我還是忍的很努力哦!!
在海洋迪士尼,我買了達菲熊的包包
shopping24.jpg      
(不是買那個熊臉包包,那個在台灣還真的找不到場合背丫)
這個包包就比熊臉包實用多了,有2種袋子,可以肩背或手提
shopping13.jpg
不虧是迪士尼,細節做的很讚
shopping14.jpg
這包包就像水桶包,有地方可以束口起來
裡面也有一堆達菲熊的臉在
shopping15.jpg
我還買了個達菲熊娃娃別在包包上搭配
shopping16.jpg
整個包包背起來的樣子
shopping12.jpg
是個很大的包包,實用性也很高,我還挺常背出去的
(不過最近在捷運上也看到別人有背了,開始撞包了?!)

除了包包,達菲熊娃娃是一定要的啦
shopping19.jpg      
不過,若要讓達菲有衣服穿,還得另外買,考慮到荷包,還是讓他裸體好了  XD
shopping18.jpg
(不知為何,Justin堅持要讓達菲騎在龍貓公車上)
每隻達菲熊都有他的證明唷!!
shopping22.jpg
達菲熊的腳底,好可愛,也有米奇在哦
shopping21.jpg
我在東京迪士尼另外也買了史達奇
shopping20.jpg
因為他好可愛
至於這個手巾
shopping23.jpg
是去吃鑽石馬蹄時送的

所以總結起來,我買的東西真的不算多丫
shopping17.jpg  
我真是個有理智的人(是在驕傲什麼鬼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