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01 
Jorge離開了與Rossi共享多年的車庫加入Ducati

雖然他知道新的車子目前競爭力還不足
但他以樂觀的態度面對這個賽季

在拍照完成後,Jorge望向記者VICTOR GODED問:
"你會採訪我嗎?"
因為Jorge需要計算時間,幾個小時候,他就必需飛到澳洲展開測試
雖然如此,Jorge仍舊舒適的坐在沙發上並微笑
等著VICTOR GODED提出問題

Q:你會厭倦拍照宣傳的生活嗎?
A:我不喜歡這樣但也不會很討厭,但我會享受每一刻

Q:在比賽,宣傳,活動之間,你有多少的私人時間
A:很少很少,大概只有15天吧,賽季結束及夏休時
 
Q:很難斷開這些工作好好休息吧
A:很難!我常用手機在看IG,Twitter,Facebook
  真正斷開是在晚上睡覺時吧(笑)
 
Q:你從Yamaha跳到Ducati,這會是你最重要的挑戰嗎?
A:我們今年可能無法拿下世界冠軍
  自2003年Ducati加入MotoGP以來只於2007年拿下冠軍
  隨著Gigi Dalla'Igna到來,團隊明顯的進步
  我會跟Ducati簽約代表這裡值得嘗試
  我們知道我們的主要對手Yamaha及Honda很強
  Suzuki,Aprilia及KTM也慢慢追上來
  我相信我們的車子很有潛力
 
Q:所以你跳到Ducati覺的不錯?
A:當你在同一台車子上那麼久,換一台車很難立刻能拿第一
  但每當你出去一次就更進步時,車子就會越來越有競爭力

Q:來到Ducati後最驚訝的是什麼?
A:我剛到時,司機對我說"歡迎回家"
  所有員工感覺都像自家人

Q:你改變了你的騎法嗎?
A:在Valencia第一次騎還好,Valencia對我來說是很好的賽道
  我在那裡很強,但來到馬來西亞時狀況就很糟
  我意識到我必需改變
  Ducati很冷靜也有信心,但關鍵來自Michele Pirro
  他分析賽道及車手的狀況,給了我一些提示
  我們就變的又快又好
2017030802 
Q:需要特別的身體訓練
A:Ducati引撆馬力十分的強大,你必需有強壯的身體
  才能在短直線或長彎道控制住車子
  但最好的方式是調整車子本身而不是待在健身房鍛練身體
 
Q:Rossi說要用膽量才敢去Ducati
A:我有看過這個報導,報導說我離開是因為我無法忍受和Rossi在同一隊
  沒有比這個還有更扯的了
  我一直有一個很厲害的隊友,這對Yamaha來說也是好事
  Yamaha給我很好的offer,發展完全的車子
  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但我需要新的刺激

Q:MM93說比起待在Yamaha,你去Ducati更危險
A:也許他是對的
  我目前的水平不像在Yamaha,但也要看賽道
  若情況不變,在某些賽道如Austria我們車子是很厲害的
  但在某些如Jerez等賽道又不利於我們

Q:你覺的今年你會有競爭力嗎?
A:才經過2次測試,目前都還不準
  我不知我能贏多少場,但若一點一點累積也是有機會
  我知道我一定能贏得冠軍

Q:你上傳照片,上面標明你最難纏的對手,有Rossi,MM93及Casey
  那麼Dani呢?
A:Dani是我見過技術很強又很厲害的車手之一,我也十分欣賞他
  我的博物館收藏F1及MotoGP的世界冠軍
  雖然我很想,但經過考量後,還是覺的不適合展出
 
Q:說到F1,車手Felipe Massa 說過"你主要的對手就是你的隊友"
  你同意嗎?
A:在F1的情況有可能是,當你很強,你的資源就多
  而另一個就會被削弱在團隊中的力量
  但這不是我和Rossi的情況,我們擁有同樣的東西
  但一般來說,你必需先擊敗你的隊友
 
Q:這也有好的一面
A:是丫,強大的隊友會讓你更強,因為你不想落後

Q:MV25會繼承你在Yamaha的位置,你想他能處理這壓力嗎?
A:他現在才22歲,壓力處理還要再花些時間
  當他累積足夠經驗後,他就能贏得比賽
 
Q:能和其他車手有交情嗎?
A:車手之間是彼此競爭的情況,所以能有好交情不容易
  但也不是不可能
 
Q:賽車比賽風險很大,也有車手死亡。車手們會談論這些風險?
A:這是這種運動的風險之一,但與其整天想這件事
  不如專注在比賽上會更安全
 
Q:賽車女郎也是比賽的一部份,而且也和車手有時會有交集
A:(笑)這取決於車手的決定
   我的話,我工作時很專心,而且很多事要做
2017030803
Q:在外呢?
A:賽車車手本來就很容易吸引異性

Q:在平常時的穿著?
A:我喜歡舒適的穿著
  在正式的場合我會穿西裝,平時則是以牛仔褲,運動鞋為主
  我喜歡皮夾克,我總是圍圍巾,因為我很容易感冒
  有時我甚至會穿運動服
 
Q:你會收集什麼嗎?
A:圍巾和皮外套

Q:當你退休後會做什麼事?
A:睡覺(笑),我很愛睡覺。
  還有享受生活,這是我目前沒辦法做到的
  我想到處去旅行,了解這世界
  然後繼續我的生活及我的生意

Jorge本來就是圍巾控,現在又多了皮衣控丫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