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01.jpg
小毛球是我和Justin一起養的第一隻寵物
(雖然一開始是養在他那裡)
從2000年養到現在
算一算小毛球也快15歲了

15歲年齡真的也不算小了(根本是老了吧?  XD)
所以他的活動力也不怎麼好了
不過平常也是會出來走走,和藍莓打個架
再回去窩著睡覺

年紀大,平常能躺著就不會站著
cat02.jpg
小毛球除了愛叫了一點,其實其他都很好
cat03.jpg
個性超溫和,隨便我怎麼揉他玩他都不會反抗
而且臉長的超溫和,又很瘦
cat04.jpg
臉小小的,其實身體很圓(跟麗芙泰勒一樣?)
cat05.jpg
因為年紀大越來越不愛動,不管我怎麼幫他減肥,肚子還是大的很嚇人
cat06.jpg      
從背後看,好大一丸
cat07.jpg
不過他平常還是很健康,也很愛撒嬌
只是很愛睡覺
所以我都會幫他準備溫暖的窩

不過不知為什麼他似乎比較喜歡紙箱
不管之前我準備什麼,他都愛紙箱
所以我只好順他意,幫他把紙箱佈置好
cat08.jpg
底下放下幾件我不會穿的衣服,最後疊上保暖防水布
cat09.jpg   
就化身為小毛球溫暖的窩了

不過小毛球也15歲了,真的要小心照顧他了!!
希望小毛球能活超過25歲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