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jpg
之前去河邊拍貓時..遇到了一隻不太怕人的貓...

當他趴在車上時...我靠近想摸他..沒想到他一點都沒有想逃的樣子
pict02.jpg

乾脆還側躺了下來..
pict03.jpg

後來我伸出貓咪抓龍手(用在貓..狗或鳥上都很適合)..
幫他按摩..這傢伙居然舒服到...
pict04.jpg
做出PUMA姿式來了~~
藍天映在車上..配上他的姿式..真美...

還有..別忘了可愛的小肉墊..
pict05.jpg

在我神奇的抓龍手按摩下...
他舒服到翻過來...
pict06.jpg
你看他表情有多爽

抓龍女大顯神威..
pict07.jpg

貓咪:有怪手偷襲..
pict08.jpg

貓咪:來人丫...快來救我...
pict09.jpg
四周沒人理他...

貓咪: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我推...
pict10.jpg


把我的手推開後..又要我摸摸..這真是...欲拒還迎嗎?
pict11.jpg

我的五爪(?)神功下....貓咪舒服的進入夢鄉....
pict12.jpg
祝你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