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02.jpg 
雖然人家說玄鳯不太會說話..
不過我覺的陽陽很愛說話...
都在學我說話...
平常..我回家都會叫他"陽陽~~嘖啨嘖嘖嘖"
結果...他立刻學會了...整天都在叫自己的名字...

最近..我在跟他玩的時候...利用十分鐘的時間..
就一直跟他說"媽咪"
結果...他立刻學會了~~~
 

自從他學會了以後...
就開始整天"媽咪..媽咪"的叫個不停...
我都得一直回他"幹嘛"...
(早知道就訓媡他叫爸比了  XD)
而且叫到做後..會變成"媽咪..媽咪..媽咪咪咪咪咪....
厚..這個死小孩...

而且..他很愛學麥可傑克森...會月球漫步哦...
 
影片除了叫媽咪..月球漫步外,,最後他也叫了自己的名字...
發音都很標準的啦~~
真的是很可愛..
最近他開始學狗叫了...都嘛Bagel害的....
唉..一直鳥學狗叫...這..像什麼話嘛~~~

其實我在拍這影片時..真的是一波三折..
因為我只要把相機擺在他前面..他死都不叫...
像這2個影片也是等了好久才拍到的..
但等我把相機拿走後...他就給我拚命的叫"媽咪..陽陽....bagel..."
還有學狗叫...
想再拍時又把嘴巴閉的緊緊的...真是有夠機車...>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ot Chick趴趴走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