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我們一家的小朋友全都很會礙事...
一個比一個還厲害...
礙事貓..礙事狗後....又來一個了...

故事是發生在我正在努力打blog文章時....
本來在Justin身邊玩的很開心的紅茶...突然飛到我手上...
bird01.jpg
突然..他走下我的手...
bird02.jpg
跑到鍵盤上的紅茶...害我文章按出一堆怪字....
接著...
bird03.jpg

bird04.jpg

bird05.jpg
鑽到我手掌下的紅茶..害我不能打字也就算了...還踩著我的空白鍵...
害我多出一堆空格...

bird06.jpg

bird07.jpg
最後..紅茶就在我手當下睡著了(T_T  我不能打文章了啦...)

Justin看了覺的有趣...帶了陽陽來加入戰局....
讓陽陽站在我肩上....
bird08.jpg
紅茶為了捍衛他的地盤(也就是我的肩膀)..就....
bird09.jpg
努力往上爬(我好像養了2隻雞....都在我身上走來走去..)

bird10.jpg
在肩上...終於遇到了陽陽...
雖然說他們2個打歸打...但有時....感情也算不錯...
bird11.jpg
紅茶也是會幫陽陽整理羽毛的...
雖然下一秒又大打出手了~~~

這2隻礙事鳥..礙事程度..害我文章多出一堆亂碼...
寫了30分還寫不出一篇文章....
還在我鍵盤上賞了我2個屎...
身上3個.....屎王陽陽果然厲害.....(我又得洗衣服了啦)

我們家..果然一個比一個礙事!!



後記:
本來今天排這篇礙事鳥的文章,只是照著文章排下去而以..
沒想到變成紅茶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是的~~在2月16日時,紅茶猝死了~~
在2月16日的晚上回到家時,我把紅茶放出來玩..
他還到處飛的很開心..在我肩上咬來咬去...
在籠子上追的陽陽吱吱叫的..
突然間...紅茶發出"丫"的一聲,就沒反應了..
Justin聽到聲音時,以為是他的腳卡住..
沒想到一點反應都沒有了~~完全沒有任何警示..
就這樣走掉了~~
我很難過,卻也是沒辦法挽回...
Justin猜測,應該是近親交配生出有缺陷的鳥...
所以紅茶本來好好的突然才會猝死~~
這篇,就成了紅茶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紅茶..你在天國要好好開心的唱歌哦~~~

看來士林及和平西路鳥街的鳥..
要買要很小心...很多鳥都不太健康....

現在只剩陽陽和小黑小雯了~~你們要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