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是最最最標準的礙事貓~

小毛球:有嗎??

他的礙事地點遍步全家...
包括...

1.健身車旁~

大哥..你這樣我怎麼踩..會踩到你啦~~
唸你..你還不爽...擺個飛機要起飛的樣子幹嘛~

2.冰箱前~

喂...這樣我怎麼開冰箱丫~~

3.廚房門口

大哥~~你很會選時間哦..
都選我在廁房忙時給我躺在門口..還給我看你的大屁屁!!

4.報紙上

坐報紙上也就算了...反正旁邊一堆報紙..你愛坐那個就坐唄..
你為啥一定要坐在我們"正在看"的報紙上咧~~
醬要怎麼看啦~~還給我一臉舒服想睡覺的表情

5.路中央

唉~~這條路已經夠小了..他一定要給我倒在路中央演路倒~

我只能說~~小毛球..你是來整我的嗎??

小毛球:有嗎?好吧..我用報紙來表達我的心意好了...

(小毛球一腳踩在報紙上的"登門道歉"上)

小毛球:你看..我很有誠意吧..登門道歉耶~~~


小毛球...你...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