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01.jpg
在經過迪士尼一天的催殘,其實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
要找吃的又好難!!好在我有事先預約鑽石馬蹄的晚餐(參考:迪士尼餐廳預約方式)
不用擔心晚餐要吃什麼了!!

晚餐秀實在很熱門,S席早早就滿了,我只好預約A席的位置
先拿印出的電子郵件到鑽石馬蹄換門票
等到用餐時間前時,再入場就OK了
因為太熱門了,只剩4:30的A席有座位,所以我只好早早吃晚餐了
(等入場時還又重看了一次萬聖節遊行 XD)

服務人員帶入座後,餐點就會放在桌上了
先上的是前菜的沙拉和麵包
dinner02.jpg
不虧是日本,飲料滿滿的冰塊,只好跟服務人員要熱的奶茶來喝
鑽石馬蹄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的點,有熱的也有冷的,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就OK了

食物的部份,沙拉中規中矩
dinner03  
不過麵包意外的挺好吃的哦
dinner04.jpg
來這裡最重要的當然是看秀
吃沙拉的同時,主持人和女歌手就會先出場表演了
接著就是米奇和米妮
鑽石馬蹄最主要是表演唐老鴨大主廚
dinner06.jpg
所以當唐老鴨煮完後,主菜也上場了唷
dinner05.jpg
料理全都是用烤的
料理也是中規中矩,不過最重要的是看秀
還有好好的享受晚餐啦  XD

整場晚餐秀的表演分成好幾場
dinner07.jpg
每場都有一點中斷時間,米奇他們也會下來和大家互動(我和米奇有擊掌唷 XD)
中斷時間讓大家有時間可以吃個東西

表演最後就會上甜點
dinner08   
因為是唐老鴨大主廚,所以點心當然會是鴨屁屁造型囉
很可愛吧~~也不錯吃,令人意外的,不會太甜,真好

整個晚餐秀雖然是以唐老鴨為主軸,但最重要的串場,就是一位女歌手
她唱了很多首歌,而且都是唱現場的,聲音十分好聽

我吃飯沒什麼專心在吃,都專心在錄影
回來都會忍不住再三回味丫!!

我不知道一早就可以拿預約卷去換票
大概11點多經過才順便換
不知是不是這原因,我的位置是在2樓,而不是在1樓,好可惜
雖然位置也是在2樓最中間,可以直看舞台
不過坐1樓和米奇他們互動比較多丫!!
但是吃鑽石馬蹄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值得的一餐
有好聽的音樂,好看的表演以及好好的吃一餐
很推廌大家試試看唷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