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01.jpg
每次騎車回淡水...騎到登輝大道時...
都會看到阿娥排骨麵高朋滿座...
不管是什麼時間點..人都爆多的...
在好奇心指始下...
決定跑來試吃一下...
看看為什麼那麼吸引人...

阿娥排骨麵的營養時間很長...早上6點就開始了..
food02.jpg
我想這是方便做工的人吃早餐..
淡水很多工地...
工人要吃飽才能上工丫!!

菜單直接在一進門就看的到...
food03.jpg
菜色十分豐富...
小菜類也超多..
food04.jpg
看了這堆菜單就傻了一半....
選擇太多也是很痛苦的丫..

看看滿滿的小菜...
food05.jpg
小菜多大概是方便工人來點個便當當配菜...
或是家庭點個飯...加上小菜當晚餐....
food06.jpg
這裡的小菜都用很漂亮的盤子擺盤...
而且擺的也很漂亮..
跟一般小吃店隨隨便便端上桌不一樣...

我一共去了2次.....
第一次是晚上去..
所以Justin點了招牌的排骨酥麵
food08.jpg
他們的排骨酥沒有厚厚的一層粉...
入口就是肉...
而且不像一般外面吃起來很油的感覺..
湯頭很清爽....不會很重...
麵中的水煮蛋也很好吃...
CP值很高...

我則是點了鮮魚湯
food09.jpg
說是鮮魚湯..其實裡面大概有4大塊虱目魚皮(帶著薄薄的肉)以及鮭魚肚...
湯頭很鮮甜...可惜有點過醎...
鮭魚肚吃起來不太方便(因為刺太多)
不過虱目魚皮就超優...膠質也多...
超好吃....
如果湯能少點鹽就太完美了...

另一次是中午去...
所以Justin在好奇下..點了沒聽過的骨仔肉飯
food07.jpg        
會點這道是因為第一次來時,
超多人點這道飯....所以大概不錯吃..
很大的碗裡裝著骨仔飯...
看起來就很好吃...
裡面有豬肉..還有魚皮....
豆子..茄子和滷蘿蔔...
滷蘿蔔超軟超入味...
他們家的小菜真的很好吃....
骨仔肉也很好吃....
沒吃過...所以超有趣.....
也很值得再點...

至於我..想好好專攻小菜...
所以只點了魯肉飯..
food13.jpg
不是我在臭蓋...我覺的我自己做的魯肉飯比較好吃...
不過這樣一碗20元..也不錯了啦..

再來是小菜...
小鯊魚...
food10.jpg
跟我媽咪煮的口味很像...好吃..XD

再來就是涼伴山蘇...
food11.jpg
山蘇和大豆干做成涼伴..佐上一點辣椒絲..上面灑上一點蟹肉棒來做裝飾...
好看又好吃...山蘇輕爽的口感配上大豆干...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了..
這家店真的很重視擺盤丫...
盤子和碗都很有質感...

再來是滷豆腐...
food14.jpg
滷的很入味...有淡淡的中藥香...
最後是涼伴魚皮...
food12.jpg
十分Q的魚皮..做成比較偏辣的口味...
夏天吃起來很涼爽..不過這道也是有點偏醎...
用來配白飯也許剛好...配魯肉飯就太過了...我真是點錯了丫...  >_<

因為怕人太多..我11點20分就到來吃...
food15.jpg        
吃完還沒到12點..外面滿滿停滿了車了...
生意很好..
很多是外帶....
也有很多是全家來吃的....

這裡就像一般的小吃..很多單的點的小菜..
但很注重碗盤和擺盤....
餐點吃起來都不錯..有的會有點過醎..
但整體都很讚....
服務態度也OK...
點餐是直接到櫃台去點...
送餐點時是直接問誰有點什麼東西..
若不幸有很多人點相同的...
就會問櫃台那一個先來的..
座位是隨意座..大部份都是合桌..大家有座位就坐下吃了...


阿娥排骨麵
電話:(02)2625-0228      
位置:淡金公路..紅樹林上來後,過第四個紅綠燈(有個萊爾富)立刻就到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