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s Hirsch
在Assen站時,Jorge公布了更換經紀人的事情,
而在Assen站後, Spanish radio station專訪了Jorge的前經紀人,健身教練Marcos Hirsch
談到2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好的
他仔細的澄清他和Jorge停止合約原因以停止謠言...
也談到了Yamaha和Honda之間合約問題,
他說Jorge判斷錯誤,不知道Honda願意提出比Yamaha還要更高的價格

Hirsch:
"基本上我們有15個基準點來決定要選擇要待在那一個車隊...有的甚至比薪水還要重要..
在週一的巴賽隆納測試後,我們和HRC的老闆中本及Livio Suppo去吃晚餐..
在之前我們已經先用e-mail討論過一些合約細節..
我問他們,這是能給Jorge最好的合約了嗎?
中本說:這個價位比我們提供給Stoner不要退休的價碼還要高...
我們也不想和Yamaha進入價格戰..這不符合日本企業的倫理精神,也不正確"
他們想把Marc Marquez放在Jorge身邊,我們同意在6/8回答結果
Suppo告訴我,Yamaha不可能會提出比這個更好的價碼
和Jorge討論後,我們決定將細節告Lin Jarvis,
他告訴我他認為Jorge將會離開,因為Yamaha無法提供對等的合約..
在這之後的一段時間,我以為Jorge將會穿著HRC顏色的制服了..
因為我絕不相信Yamaha會出同等的價格..
但到了6/8之前,Yamaha不儘加碼到同等薪水,還加了很多薪水外的福利
(也許就是Jorge可以決定副手是誰)"
071101  
至於談到了最近的一些謠言,說Jorge因為搞清相關合約,Hirsch直指Livio Suppo
"這些謠言來源一定是Suppo放出來的..Jorge很直接的跟他說過,他不喜歡謊言..
我尊重Livio Suppo這個人,但在職業上來說,他不配
(I respect Livio Suppo as a person but as a professional is not)
在和Lin Jarvis談過後,我打給Suppo告訴他我們的決定...
Suppo回答我,我很高興讓Yamaha提供更好的薪水給你們...
在會面時,中本和Suppo很確定他們的合約了...但在英國站後,他們似乎有意再提高薪水"

身為Jorge的導師,solemate..Hirsch告訴Jorge:
"我只告訴他,Yamaha是個歷史悠久的車隊,如果你繼續待在Yamaha,
直到職業生涯結束,你就可以像Rainey或是Lawson一樣進入名人堂...
他知道是這個車隊讓他可以打敗賽車界的傳奇人物---Rossi
而且在合約中沒有任何反Rossi的條款"

在訪問結束前,他也給了Jorge一些建議
"好好吃,多訓練,早點睡,還有好好的顧好贊助商"


所以....Hirsch跳出來澄清了一些事...
1.沒有所謂因為沒有跟Jorge說清楚合約而fire的事...
2.沒有所謂的反Rossi條款(Gpone的新聞亂說)
3.他和Jorge關係很好
另外,Jorge今年的薪水看來是非常的好...
Jorge表現的太好了..英國站HRC想提高offer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Jorge已經簽約了丫...一切都來不及了....

一切謠言都澄清了....
好好看比賽吧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