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著Bagel出去旅行..第一次旅行..我就打算帶他去花蓮...
真是對Bagel有信心!!
我們把Bagel放在車用防汙墊

讓他在後面玩玩具...
我們就一路走雪隧~再走蘇花公路到花蓮~
台北到宜蘭是我開車..就看Bagel和Justin在車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Bagel把玩具丟到外面~Justin再撿給他~~

到了蘇花公路~~山路轉來轉去的~~
Bagel就在後面晃來晃去的~~~
好難得..他居然沒暈車耶~~
到了清水斷崖附近~下車讓Bagel休息一下~~
清水斷崖好美哦~~

我還帶著Bagel散了一下步

下午到了民宿...就讓Bagel在民宿大草坪玩飛盤~

Bagel越跳越高..真厲害

Bagel在民宿的大草坪跑的好開心....

本來還擔心Bagel會在車上亂大小便..或在民宿內大小便..
沒想到Bagel都會忍到下車..或到戶外才大小便..
Bagel長大了耶~~好乖哦~~
晚上Bagel跟Justin在玩丟玩具的遊戲...
他一直把玩具撿到床上..叫Justin丟....

他玩了一整天..不會累丫..我都累死了~~   -_-ll
半夜只要我們有翻身或去廁所..他就會醒來看~~跟東跟西的...

果然..在回程時...他都沒睡多少..結果在車上睡死了~~~

在走蘇花公路時~車左彎右彎的..他在後面滑來滑去~~
都沒任何反應~~
回到家後還狠狠的睡了一整天...
唉..就叫你平常要睡吧~~一直顧著玩~~

這次Bagel的初次旅行....讓我發現了Bagel的成長...
Bagel長大了好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