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tor01.jpg
因為Justin的關係...
所以我變得對音響也很挑剔...
我的電腦之前的音響...
是Justin自己DIY的全音域喇叭...

全音域喇叭...聽純人聲和樂器...
超級清楚又好聽...
不過我是常聽重搖滾跟R&B的音樂..
少了重低音就少了很多震憾的感覺....

在我今年的生日..Justin就送我這台KRATOR Neso 01 NB-16220當作生日禮物...
就是為了讓我好好聽這些重節奏的音樂...

這個電腦喇叭...重低音大小..有夠大一個...
krator02.jpg

有多大呢?
我們拿Bagel來跟他比好了....
krator03.jpg

比Bagel的狗頭還大一倍....XD

音箱採用底部共振原理...在下方搭載了一顆8吋120W低音單體
krator04.jpg

這是可避免音箱兩側物件的共振干擾..不過擺的位置要注意...
不要擺在桌上...
擔心共振太濁的人可以使用綿墊或地毯...
像我就用個小地毯

再來就是中音和高音喇叭...
krator05.jpg

裡面有2個3吋中音單體及1個1/4吋的鋁質高音單體...
音箱本身是密集板木箱,搭配上金屬面板...整體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音量調節位於右音箱中...
最左邊的SUB BASS是用來調重低音的部份
左二是音量大小...
左三的第一個是靜音鍵...下面則是3D環繞效果...
最右邊則是開關...
krator06.jpg


喇叭後方的純鋁彎角架設計..可以減少共振
krator07.jpg


很有質感哦~~~
krator08.jpg


立刻將喇叭放到我的電腦桌上....
krator09.jpg

螢幕旁的2個白色喇叭..就是3吋全音域喇叭...
已經被我操到聲音十分清楚...
用來聽人聲和樂器超清楚的丫..
不過他還是得用USB DAC來推動才會更完美..
用電腦的音效卡推的話不好聽...
我現在在等我的USB DAC來...目前小白全音域喇叭是空著沒使用...
期待USB DAC的零件快來...好叫Justin組給我用...
全音域喇叭對於愛聽音樂的人來說...是很值得收藏的唷..
之前Justin組這台給我時...3吋單體不用1000元..
白色音箱比較貴一點..大概2000元內...
所以大約3000左右..就組好了一對音質很讚的全音域喇叭...

至於目前的KRATOR....因為是新喇叭...還是得花點時間來操...
目前中高音都還悶悶的...
只有低音超讚的...我聽lady gaga的poker face...
碰碰碰的連Bagel都很好奇...
希望這台KRATOR在操過後..也能很完美..
不要一直把聲音悶在裡面丫!!

5/22補充:
run個一陣子後..聲音雖然有出來了一些..
但還是不太夠...
但是有次在調等化器...
才發現是瑞昱的等化器問題...
設定沒設好..導致聲音都悶住...
調整一下後..聲音就都出來了...
所以看來....不是用USB的話...
得調整電腦內的等化器...
依個人的喜好調整各個聲音不同...

KRATOR的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