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d01.jpg  
自從小雯走了以後...
家裡的鳥類就維持著2隻...
不過以Justin那麼愛養鳥的人...
只有2隻..他大概會覺的不夠...
有次騎車經過士林...正好有鳥園...
進去後....回來就多了2隻阿蘇兒了...

顏色較漂亮的叫"拿鐵"
年紀比較大一點...
bird02.jpg  
其實把他們帶回家時...他們都還很小..得用手餵...
現在已經變大隻很多了...
因為需要手餵..所以很親人...
也不怕我們抓來抓去的...
很自在的停在我手上整理羽毛..
bird03.jpg  
也很愛爬到我肩上去咬我頭髮
bird04.jpg  
至於另一隻...叫"紅茶"  (鳥類的名字我都維持飲料系列)
年紀比較小....
現在還不太會飛...
也是很愛啃我的衣服
bird05.jpg  
也是很習慣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的...
bird06.jpg  
這2隻睡覺習慣很怪....
喜歡躺平在平面..然後上面壓一堆東西蓋住...
bird07.jpg  
看起來好像掛了一樣....

不過拿鐵最近長大了....
比較少把自己埋起來了...
倒是紅茶....
bird08.jpg  
看到可以把自己埋起來的地方就很愛...

這2隻現在天不怕地不怕...
Bagel在外面晃他們也沒啥反應...
改天試試小毛球他們怕不怕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