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01.jpg
其實這趟苗栗行..本來是要帶Bagel一起來玩的..
不過天氣漸漸熱了...
又來不及幫他剃毛...怕他中暑..就自己來去玩了..
既然不帶Bagel..那就可以來三義木雕博物館看看了...
wood02.jpg
木雕博物館我在國中(還高中?)時就來過一次了...
不過那時的規劃沒有那麼完善...現在規劃的很好..
裡面對於三義的木雕史介紹的很詳細...
展示主題包括:雕刻藝術的起源、中國雕塑歷代風貌、南島民族木雕、三義木雕源流、建築家具、寺廟宗教、複合媒材及當代藝術邀請展、木雕藝術特展等九部份
可惜館內不能拍照....
不然裡面的木雕真的很精彩...

在館外運到了裡面的人員..和她聊了一下天後...
我進入館內後..她就立刻找到我..並給我一份桐花書籤...
wood03.jpg
好漂亮的書籤...真是感謝她~~

博物館旁有一個四月雪小徑...
wood04.jpg
一看就知道是可以賞桐的步道...
今天天氣異常..所以桐花都開過了...
我也沒指望能看到桐花...
不過...居然給了我意外驚喜...
wood05.jpg
居然還有一點桐花呢...
雖然樹上已經空了..不過在地上看到也很開心....
wood06.jpg
看著透過陽光的桐花...
嗯...真美..
至少今年我也算看過桐花了~~XD

因為是非假日...小徑內沒什麼人...
所以有很多蜥蜴....其中有2隻蜥蜴從上面一路打下來..
其中一隻被我抓到...
wood07.jpg
他居然也就呆在那裡任我拍....
wood08.jpg
還抓到獵物...在我面前就享用起來了~~~
wood09.jpg
看那可愛粉嫰的小舌頭.....

蜥蜴:你拍夠了沒?我想走了...
wood10.jpg

蜥蜴:要往那邊逃才好呢??
wood11.jpg
這隻蜥蜴超上鏡頭..
動作表情超多.
還會看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