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00.jpg  
(很有趣的漫畫..4個都吃過Simoncelli虧的人..
 車號加起來正好是58號)
Luca Ruggeri 想出了一個漫畫:
Simoncelli第一次被指責是危險車手...是在葡萄牙Estoril...
然後在法國Le Mans被證實Jorge說的是對的....
這位令人髮指的義大利人犯下罪行:
飆車;用侵略性強列的超車對付手無寸鐵的Pedrosa
由於 Chewbacca是已知的Simoncelli車迷..
在事情發生後並沒有給他應得的懲罰...
故Simoncelli只需面對主要指控他的人組成的宗教裁判所..
而且正好車號加起來就等於自己的車號...

這個漫畫畫的很有趣...
而且這麼巧..加起來真的是58耶..XD

2011051801.jpg  
在Le mans備受爭議的比賽一天後,
Jorge針對Simoncelli事件在自己的FB發出了感想..
標題叫做"Who does not follow advice might not grow old."

顯然的..Jorge提出的東西是大家眾所皆知了...
他從Estoril一直警告大家..Simoncelli侵略式的騎法..
也一直希望安全委員會能有動作
現在感覺起來..Jorge不僅是預言了一切..而且還是對的...

Jorge說:
"如果人們覺的我說太多..我接受他..但我不撒謊及不隱瞞
現在很容易的說..Simoncelli很危險..而且咄咄逼人..
我在Estoril試圖警告大家(沒人要鳥我<--這是我亂加的..XD)
現在我已經確認,他根本不理解...他拒絕理解和認輪...
但我們大家都輸了...
Dani是第一個受害者...對一於一個爭冠軍的車手..
對他(兇手)的懲罰只罰錢是不夠的
我希望他(Dani)在下一場比賽能回來..
他根本不值得得到這種待遇的"
(Jorge....你真是乖寶寶..你和Dani成為好朋友啦)

另外Jorge對Spanish TV channel TVE中的Alex Criville的評論也很不以為然..

Jorge:
"對於一個解說員...我認為他不夠公正..
很明顯的..他的解說都在保衛Simoncelli"

Jorge現在已經變成最精準的預言家了..
哈哈!!
我還是希望安全委員會能警告一下Simoncelli..
不然受傷的車手會更多...
他一直覺的自己沒錯..錯的都是別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