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4.jpg  
在失去了幾場比賽的勝利後,Jorge落後了Stoner許多的分數
在他要爭取2011年的冠軍來說...非常的辛苦...
直到Mugello的剩利....讓Jorge又有更大的希望

本季的8場賽事只有拿到一場勝利,
Jorge在意大利打敗了Honda雙雄Stoner 及Dovi...
在開賽後,Jorge曾經落後Dovi在第三名,
Jorge也承認..他當時覺的要打敗Stoner似乎是不可能..
但Jorge仍舊不推努力的追,直到前面2台HRC漸漸的失去了節奏...
Jorge在第12圈時抓到了機會超過了Dovi..並在第18圈時超過了Stoner

Jorge05.jpg  
(開心的Jorge和技師們)

Jorge說
"這是最甜蜜的一次勝利,上一次在Jerez的勝利不算是真正的勝利,
  因為那是一場雨賽..這一場是又熱又乾的比賽,
  我知道在前幾圈時,Stoner十分強...但我沒有放棄...
  我一直不斷的Push...但我很難超過Dovi....我不得不承擔一些風險..
  而當我出現了一些小錯誤,讓我覺的更拿取得勝利...
  我試圖在下坡的彎道超過Dovi...對Stoner也是同一個地方..
  因為我認為那是一個完美的超車地點...
  超過他們後,我可以開始提高我單圈的時間..這是我最愛的事..
  這是我的風格...這是非常重要的勝利....從現在開始..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在我的騎車身涯我贏得了許多重要比賽...但是這一個是最好的..
  他提醒了我在125時期的很多很棒的超車...
  我有很好的開始,現在我只需再重看一次今天的比賽...
  恭喜我的team...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知道今天是困難的一天,但Hammer回來了(Hammer and bu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Gp Mugello Jorge Lorenzo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