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es01.jpg
Jorge最近幾年開始努力經營副業
被他推最大的就是Skull Rider這個品牌
每次不同站他都戴著自家的太陽眼鏡努力代言
身為鐵粉的我,沒有買支他的太陽眼鏡太弱了點
也感謝Becky的幫忙,幫我訂了2支Jorge的太陽眼鏡

先來介紹2015年10月買的這支吧
這支是在逛Skull Rider時,就覺的這支的顏色很耐看
平日戴出去也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就和Becky一起訂了這支太陽眼鏡

收到時,漂亮的外盒設計
glasses02.jpg
拉開後,用布套包住太陽眼鏡
glasses03.jpg
裡面附有Skull Rider圖樣的眼鏡布,貼紙等
glasses04.jpg
太陽眼鏡本體,低調中帶著小小的搶眼,最適合小小悶騷的我
glasses05.jpg
側面有著大大的Skull Rider的Mark
glasses06.jpg
去年收到副眼鏡正好趕上我去日光
在走戰場之原時,正好派上一點用場
glasses10.jpg
(為什麼說一點?因為太陽時有時無  XD)

第二支太陽眼鏡,也是托Becky的福,訂到了Jorge的2015年冠軍記念太陽眼鏡
這次的外盒設計就不太一樣,是可以直接打開,而不是用拉開方式
glasses07.jpg
裡面除了附貼紙,最重要是貼紙上都多了慶祝Jorge拿第一的標誌
而太陽眼鏡本體,有夠嚣張的  XD
glasses08.jpg
太陽眼鏡側邊除了Skull Rider的Mark,還加上了Jorge的標誌"99"
glasses09.jpg  
很漂亮
老實說,這太陽眼鏡就是收藏大過實用性了
悶騷如我,是不可能把這麼騷包的太陽眼鏡戴出門丫

Skull Rider的東西都不算貴
但都很有設計感,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