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2
Jorge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決心及承諾,我敢相信
他已經完全耗盡體力了,但他也很清楚的傳達給賽場上的每個敵手
他會盡一切可能,只為了贏得總冠軍

在Jorge摔車後,我和他在醫療中心,他非常的痛,痛到臉都白了
看著他(正賽)騎著車,尤其在那種時速下,睡眠不足,麻醉,
還有其他一切的不適,真的很不平凡
就像Cal所說的:看著Jorge超過其他車手,會讓人很尷尬
他一直保持著相同的速度,直到比賽結束
我們不看他輸給Pedrosa2分,我們看到的是他多拿到了11分

我想這足以展現冠軍的神話:
這一整週的戲劇性--Vale回來了~Jorge完成了像超人一樣的事
而Cal也上了頒獎台,Marc Marquez做了他任何可以做的事
對我來說,唯一只有Dani沒有做到他可以把握機會的事
070405  
我們目前用到第4顆引撆,目前有2,3,4顆在使用
第1顆我們必需拿走來檢查問題到底出在那裡,所以我們一切OK
但若再發生"捌弟事件"--這是我自己命名的
若我們失去一台全新的引撆,那麼就變的很困難了

之前我們有聽到乳摸說我們會拿一顆新引撆然後從pit lane出發
因為Jorge沒打算拿太多分數
這不是個選擇,如果我們想要開2顆新引撆,也許這是種方法,
但這場是乾賽道,Jorge又從第12位出發,
我們可以拿到比想像中的還多分
070404
在2014年我們至少要跟2個車廠簽約租賃引撆,最多到4台
基本上我們的最後期限是到6月底為止,我們已經有和一些人在討論
但還沒有100%確定,所以我們延後到德國站後
我不會給你詳細的規格,但規格應該會和Tech3十分接近
明年每個人都使用Magneti Marelli ECU
但也會使用Marelli的錦標賽套件..然後..當然..他們會使用在自己的車架上

現在來說,西班牙和義大利的經濟不太好,拉美則不一樣
每個人都在找投資能有回報的狀況,所以我們必需更聰明一點
我們要如果提供贊助商他們要的東西,以讓他們能刺激業務
比起過去我們更靈活,但也更困難了一點,希望我們進入新市場
能夠帶來更多的新公司,他們沒有那麼多企業贊助的文化,
所以我們必需去教育他們,什麼是摩托車?可以用來做什麼?能帶來什麼好處
當然我們必不孤單,現在有很多車隊都在那裡宣傳

我們很喜歡去美國,但在那裡有3場比賽,太多了點
不過每個賽道都是好的,如果Indy消失了是很可惜的
我相信在歐洲經濟好轉前,美國就會先回溫了,
所以不管如何,美國站存在是很重要的


另外,目前大家盛傳Cal已經和Ducati廠隊簽約了,
至於Cal怎麼回答呢?
070401
而Y家也說和Tech3正合力在搞定Cal的合約...
不過當記者問Lin Jarvis,會不會怕Cal跳槽..他只淡淡的說:我們從來沒有怕過,這也不是重點
至於問到Pol的傳聞,Jarvis老伯則不肯多說什麼..
有鬼..有鬼...越不願意談的越有鬼...

當然不是重點..不是當家車手...
我想Y家從明年初開始又要開始擔心了吧~~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