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01.jpg
這是Ducky Momo---我家的...
他是來自於一個送的沐浴球...
為什麼我會取名叫Ducky Momo呢?
因為他和飛哥與小佛中--凱蒂斯的最愛--Ducky Momo顏色很像
061601  
candace超愛Ducky Momo....
而我家的Ducky Momo也有一個超愛他的人(或貓)...
ducky03.jpg
雖然"愛"的方法不太同....但Cherry超愛Ducky Momo...
只要我拿出Ducky Momo..他的眼神立刻轉變
ducky02.jpg
然後就會立刻衝向Ducky Momo....
ducky04.jpg
不是抓他...
就是把他壓在身體下...不讓我摸..
ducky05.jpg
或者又啃又踢的....
ducky06.jpg       
"咖伊攬著著"(台)
ducky09.jpg
和他深情對望...
ducky07.jpg
立刻衝過去抱著親他一下...
ducky08.jpg

Cherry..你很愛Ducky Momo..是吧
ducky10.jpg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不要裝可愛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