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1 
(又是還沒看正賽就先翻文章,沒辦法,最近忙爆了,根本找不到時間重看丫)

來到了最適合Yamaha的賽道,卻帶著無比失望離開的Jorge在twitter上寫著
"我沒有任何藉口,我對不起我的團隊和車迷,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Jorge在第9位發車以13名收工
去年嚴重的摔車,摔斷鍞骨的記憶像個冤魂一樣回到了他的腦中
他承認:
"沒有足夠的勇氣像其他車手一樣騎那麼快"

今年確實不是這位世界冠軍車手的一年
在賽季前的測試時,Yamaha配上普利司通輪胎時的聲音就不太對勁
一路過來Jorge的成績紿終上上下下的
來到義大利似乎是個轉折點,但回到巴塞隆納後又拿到了個不上不下的第4名
接著飛到了荷蘭,Jorge承認這是他上來MotoGP 7年以來最差的表現
"車子在乾或溼的設定表現的都很好,問題是我的信心不足
 我不想像去年一樣的摔車了,所以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和其他車手一樣
 我想向我的團隊,我的車迷還有工程師們抱歉
 每個人都做到最好的,而我無法達到"

070402
問題攤在桌子上,而Jorge毫不猶豫的面對他
在冬休期間,他必需開刀所以無法訓練自己的身體
在經歷了換健身教練後,他的體能達到了他的要求
他開始想奪回自己的敏捷以及加強反應能力
經由Marc Rovira和Claudio Scribano的建議
少去健身房,搭配其他各式的運動
至於其他層面,根據El Mundo的報導
Jorge也去看過2次的心理醫生
結果似乎來的快,Jorge承認他有越來越好但仍舊未達百分百

070403
有些人認為Jorge在車子上已經沒有樂趣了
"我從來不會在車子上找不到樂趣,不過騎車的壓力是很大的
 所以要懂的放鬆,和朋友一起,看個電影"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