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1.jpg
好啦 好啦,我知道我家動物已經很多了
我本來養了小羊羮就打算收手了
不過都怪Justin啦,知道淡水捷運站有愛心認養活動
他想去看看,也覺的我會冷靜不會下手
我只能說,他實在太不了解我了  XD

當天天氣不太好,下著小雨,所以去看認養小棧的人不多
我一眼就看上了柑仔,志工就把柑仔抱出來給我抱
他就很乖很乖的一直躺在我懷裡
最後還在我懷裡睡著了,害我心裡好糾結丫(泣)
把狗狗還給志工後,跑去旁邊的農夫市集吃豆花
回程又看到,志工們準備要收了
因為天氣不好,都沒人要認養狗狗
志工說,這些狗狗又要送回淡水流浪動物之家
淡水流浪動物之家在海邊,冬天又冷
看著柑仔,就覺的他好可憐
志工見機不可趁,又把柑仔抱出來給我抱
然後他就又很舒服的睡著了~
害我就~忍不住帶回家了
我只能說,都怪Justin,誰叫你要帶我去看(指)

好啦,帶回家就認命吧
本來要把他取名為"茵茵"(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那隻狗)
不過後來發現,我開始常被陰,連打電動也被Justin陰
所以決定改名為"柑仔",來點好運吧

來到家裡的柑仔,很喜歡窩在人身上
o02.jpg
剛來時,不知為何是一耳立,一耳折
o03.jpg
本來幫他準備好外出的繩子,不到一週就穿不下了
o04.jpg
趕快幫他換一條,趁好天氣帶他出去熟悉外面的世界
o05.jpg
第一次在外面散步的柑仔,有點怕怕的,好在有不可靠的Bagel在前面
o06.jpg
他看到Bagel也在散步,就一直追著Bagel走

越來越大的柑仔,現在外出散步很輕鬆自在
o07.jpg
都笑的很開心
只是看到人或突然的大聲音還是會嚇到
而且除了Bagel外,他對其他的狗狗都會怕怕的,不敢去認識
o08.jpg
希望Bagel你不要把你的壞習慣全教會柑仔丫!!
o09.jpg  
家裡的新成員就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柑仔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