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01.jpg  
在法國Le Mans週四例行的記者會上..
Stoner在準備接受記者發問時,
沒給記者們機會,率先發出個震憾彈...

Stoner:
"經過長思間的思考,和我的家人和老婆討論後
這個念頭已經存在了很多年....而現在我已經決定了..
我將不會繼續2013年賽季..將於2012年結束後退休..
經過了那麼多年..為了讓我做我愛做的事..我的家人及我犧牲了很多...
但這項運動改變太多..讓我變的不喜歡了...我在這裡已經沒有熱情...
所以在這個時間點....退休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有很多事讓我失望..也有讓我喜愛的..但很不幸的..
這2點已經失去平衡了..所以基本上...
如果我說..對..我們可以再多一年..但停留點會在那裡呢?
所以我認為我的決定是對的"

在Stoner發表時,石頭嫂就坐在下面...
CS02.jpg  
充滿著包容的笑容看著老公..

至於Stoner也在twitter上寫著

CS03  
Stoner就是為了他最愛的2個女人(老婆和女兒)而下的決定吧....
我很支持他.....家人是最重要的....
2014年開始...GP要開始限轉..更多的限制讓Stoner覺的根本不是賽車了...
所以Stoner會離開..我不覺的意外......
祝福Stoner....

至於他的好朋友...Jorge知道他要退休..十分的驚訝...
"這個消息讓我或每個人都超驚訝的..
之前聽到他要退休的新聞..我覺的那是謠言...我覺的他明年會繼續留著...
但現在他告訴了大家他要退休..這對MotoGP來說不是個好消息...
但這是他對他自己生活所下的決定..我們必需尊重他的決定"

至於最頭痛的Honda...本來以為..簽Dani一年..等MM上來...Stoner2年...
沒想到明年就會失去了Stoner了..
中本說:
"我們試過所有方法想讓他能再重新考慮一下,但都沒用...
我們尊重他的決定...

對此我們談了很久,但他跟我們說他想多花點時間陪陪他在澳洲的家人
他從冬測時就很清楚明白的跟我們說他想盡可能少做一點測試
為了安撫他,我們甚至取消一些需要他出席的大型宣傳活動...
我們會開始認真的跟Pedrosa談談關於2013年賽季
至於Rossi會不會回到Honda...我不會說死...
我要和高層們討論後才會知道...." 


Honda明年的2號車手是誰呢?
Rossi的可能性不高..畢竟他在離開Honda時還出書損了Honda一頓...
至於Jorge...目前穩坐Yamaha一哥的Jorge..到Honda可能性也不高...
MM上來..會受制於菜鳥條款...
大概只能能先待在衛星隊..但應該會給他廠隊的車...
最有可能的人選應該就是捌弟了...
他也是西班牙人..目前也是很穩定...
所以我猜明年捌弟有可能可以拿到一年廠隊的位置..
幫MM先卡位....
Stoner一樣...早早就下好決定了...前年也是很早就決定離開Ducati到Honda..
今年也是早早就決定退休了...
Stoner...你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