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co01

2012年賽季開始..Jorge在Qatar的勝利證明了Yamaha今年充滿競爭力..
而且可能會強壯一整個賽季...


Wilco說:
"去年我們太常被打敗了...我知道我們有些問題,但讓人很難接受..
我知道這結果有些傷害了Jorge的自尊..
雖然他拿到了年度第二,但只拿了3場勝利,讓他也不是很開心..
他知道他有能力可以爭奪冠軍,但這結果讓他失去信心"

但是..在Qatar,Jorge再次展現了他的"商標"---一致的穩定性和專注力

wilco02  
Wilco:

"Jorge在比賽中一直是很一致也很穩定的..他知道輪胎的極限以及他自己的極限..
他能夠視情況調整自己的速度...
在Qatar,雖然車子改變了(變1000cc),但他仍舊很一致的以1'56的跑完每一圈..
他是個很強的車手..雖然一開始有落後..但他從不放棄...
他知道在揮動格子旗(指終點線)前..都有任可可能,只要抓對時機..
以前的他總是(在落後情況)會摔車..但現在他懂得利用他的能力,抓準任何機會.."

Jorge仍需改善的地方?
Wilco:
"他仍舊需再花一些時間完全適應1000cc的M1..他已經改善了在轉彎的速度..
現在他需改善的是出彎後的速度..他總是很快的就催油門..
但其實你必需多等一點時間...否則你可能會發生速度不足或跑太開.."

至於談到Jorge的未來和Rossi的未來
Yamaha Factory team的經理Wilco說:
"我不知道Rossi會不會回來...他只會和Yamaha的高層接觸..
但我覺的不太可能,他在2010年時已經關上了大門...
現在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再度打開他....
我們首要任務是儘快和Jorge簽下合約...
Ben已經證明了他的能力..但他仍需保持一致性..證明自己..
所以他將要等到賽季中來讓我們好好了解他進步了多少..
因為Crutchlow和Dovi表現出良好的速度"

談到了Moto2的車手..Wilco說:
"以Bradl來說,證明了有很多Moto2的車手有實力能夠往上一層挑戰(是嗎?他目前有點弱)
而Stefan十分的快也很穩定..我看的到他未來會十分的好..
另外還有個車手更是優於其他..但我不能說他的名字...
因為他和我們的競爭對手關係十分密切(我幫你說好了..Marc Marquez啦)
我們也沒有為他提供車子"

也就是說..到目前為止...
想要看到夢幻西班牙車隊--Jorge和Marquez在Yamaha M1是不可能的
(本來就不可能..Marquez是Honda的未來王牌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