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3

2012MotoGP開賽了,在第一場卡達賽中 Vinales and Marquez 拿到了Moto3和Moto2的冠軍
在MotoGP的獎台上,伊比利亞人甚至也佔領了1,2名--Jorge Lorenzo及Dani Pedrosa
就像是年輕版的Rossi和Biaggi,但有不同的風格..
是賽道外的敵人
但年齡的增長讓他們的競爭變的更柔和

jorge1  
Jorge和Dani接受西班牙El Pais日報訪問

Jorge說:
"我們第一次遇到是在1999年.."
Dani說:
"但我們開始會交談是在一起比賽的幾年後,而且沒有很好.."
Jorge:
"直到在2008年的頒獎台,國王試圖要讓我們2個握手"
Dani:
"在那時,完全沒料到會有這種情況,至少我沒有預料到,
國王試著要教我們一些禮貌,但也許我們太年輕不能了解..
但這件事鼓勵了我們看的更不一樣"
Jorge:
"我當時不了解他為什麼要怎麼做,後來我才發現他是對的,
2個來自同樣國家,有著相同目標的人,不應該不互相尊重..
不一定要成為朋友,但要保持友好及真誠的關係"

Dani:
"從那天起,我們2個的緊張關係越來越小,也許我們已經成熟,
當然我們也不用對立的那麼激烈"

以前國王要他們握手..都會立刻抽手的2人...
jorge2   
在卡達站時居然可以相互擁抱

今年賽季剛開始了,有何想法?
Dani:
"今年我換了車子,引?和輪胎,雖然有些CRT還不賴,但談論今年比賽狀況還太早"
Jorge:
"CRT不是好的解決方法,但已經比去年好了,有20幾台車在賽道上感覺很讚,
我相信未來幾年會更好"

去年Jorge和Dani對Marco Simoncelli咄咄逼人的行為十分反對,針對他的死亡,
2人有什麼看法?
Jorge:
"仍舊很難過,我們2人之間在之前有些爭論..
當事情發生後,會發現到這運動的風險,誤會反而是不重要的事了"
Dani:
"我也是一樣的感覺,我也想對Joan Lascorz及他的家人獻上我的祝福
這些事不應該發生的"

隨著賽事開始,2人的競爭會越來越明顯,但2人的相處仍舊是很平和的

這2個是個很厲害的西班牙車手...
為西班牙帶來了很多冠軍,
雖然他們2個不會成為朋友,但若能保持良好關係..
對他們來說也是很好丫...
2個人都越來越成熟了..讚!!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