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01.jpg
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天氣不穩定..
很久沒帶Bagel去玩玩飛盤了..
趁著最近天氣好多了...
帶著Bagel散步到捷運站...
順便讓他玩一下飛盤..發泄一下體力..順便把自己搞成小黑狗...

Bagel:媽咪...快開始吧...
bagel02.jpg
很沒誠意的給我飛盤...

Bagel接飛盤很盡心盡力...
所以各式各樣接飛盤動作都會有...
bagel03.jpg
每次接完飛盤後..總是很開心的回到我身邊...
bagel04.jpg

Bagel:媽咪..我撿回來囉...
bagel05.jpg

再丟一次(後面有插花出現的黃金獵犬)
bagel06.jpg

Bagel:我接...
bagel07.jpg

很帥氣的接到了...
bagel08.jpg

Bagel跑步時..配上他完美胸毛(Coin麻認證保證)
迎著風....真的很美...
bagel09.jpg
開心的玩著飛盤..小白旗也舉的高高的...(他的尾巴啦)

再玩一次...
bagel10.jpg

Bagel:我努力接...
bagel11.jpg
Bagel每次接飛盤都很盡心盡力的接...
因為我這次丟的方向不太好....
他接完後....就...
撞電燈去了.. -_-ll...
是媽咪的錯...

Bagel:媽咪..你下次丟好點好不好...
bagel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