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的桂花巷..雖然小小一條~~
卻十分有趣...
裡面的動物..生活在其中..為桂花巷增添了許多色彩...

當我在老金龍試吃鱒魚(貪吃...  >_<)時..突然看到一隻狗走過來..
碰的一聲就趴在地上休息...

看來他挺累的.....哈!

小黃(亂取名字)躺著..和旁邊的甕型成對比...汪跟甕...哈  XD


在桂花巷麵食旁..有一隻正在午休的狗狗..
應該是麵店的狗狗吧...


十分友善的狗狗....不在乎我在拍他...也不介意我打擾了他的午休...
很開心的跟我玩著...


在老郵局對面...一隻小黑趴在路上...盯著放學的小朋友們..
仿佛是路隊的老師一樣..目送小朋友下課...


桂花巷中..一間民宅前...意外的發現2隻貓咪在吃東西...

2隻相親相愛的吃著...
其中一隻發現了我...瞪了我一眼..

似乎在警告我不要搶他食物

吃完東西喝喝水...


這隻貓咪眼睛似乎不太好...大部份時間眼睛都閉著(不是想睡覺的關係吧?)...
難得拍到他剛吃完張眼的樣子...


吃飽後他的...滿足的趴下..休息起來了~~

他的眼睛似乎真的不太好...
我靠近他..摸他..他都沒有睜開眼...
連後面來了一群觀光客在他旁邊拍照...講話...笑鬧..
都沒能讓他張開眼皮..
似乎外面的世界都影響不了他...
看了讓人好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