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02.jpg
2010年FIM Awards在葡萄牙舉行..
FIM底下所有各級賽事的頒獎典禮...
所有各級賽事的冠軍齊聚一堂...
當然也包含了MOTOGP的各級冠軍了...

Jorge又要領獎了...
FIM01.jpg


在葡萄牙舉行的典禮...
Jorge剛下禮車..
FIM03.JPG

接受記者的拍照...
FIM04.JPG

真的越來越像大明星啦...

125的冠軍..Marc
FIM05.JPG

Moto2的冠軍..Toni
FIM06.JPG

最後..當然是GP級的冠軍...Jorge了...
FIM07.JPG

又再次拿到大獎了...
FIM08.JPG

Jorge笑的多開心的...
FIM09.JPG


最後是各賽事的冠軍們齊聚舞台...
Jorge和Biaggi...GP和WSBK的冠車..
FIM10.JPG


在頒獎典禮完成後..
Jorge接受記者訪問提到對Jorge又愛又恨的隊友Rossi..
Jorge說:"Ducati在2010年會想盡辦法幫助Rossi...
但我不擔心競爭...我尊敬每個車手..
每一個對手都有可能打敗我..
我現在的目標只是提升我自己和車子的性能...
唯一要注意的是Honda..他們的車子真的很讚...
我希望2011年不要有任何車手受傷..
雖然這樣會使冠軍之爭更加困難"

Jorge說的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