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我有一個食客...
每天早晚都來找我...
我要出門時就會發現他在門口...
回家時也發現他在門口..
有次偷看..發現他就乾脆睡在門口...
還真像古代人養一堆食客...
不過這食客只會來跟我討東西吃...
也不會幫我做事的....

我都叫他小沙...因為他的叫聲十分沙啞...
在我社區..算很有名的貓...
因為不怕人..又愛撒嬌...
所以很多人都會餵他....
但他特別愛來找我....
每次來找我就一直磨我..
food02.jpg

平常的小沙就這樣在門口等我開口....
food03.jpg

等待食物時的期待眼神....
food04.jpg

終於等到一餐後的小沙...
很快的吃起來...
food05.jpg
全黑的小沙....
food06.jpg
好難對焦丫...

這隻小沙現在天天住在我家門口...
我出門去7-11買東西....
他也會一直跟著我..
好像我養的狗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