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花巷中~我發現了一家很不一樣的店~
雖然他賣的是各樣精品...
但其中一樣最吸引我的就是咖啡~~

老闆的咖啡只賣2種,
一種是號稱最頂級..印尼總統招待外賓的咖啡--TORAJA
原產自印尼蘇拉維希~
老闆說~好喝的等極超越牙買加的藍山咖啡~~
另一種則是--黃金曼特寧
原產自印尼蘇門達臘...
至於他的等級..與藍山同級~~

(星號位置是TORAJA的產地,紅色的地方是黃金曼特寧)

雖然我沒喝過最頂級的藍山咖啡...
但我喝老闆著的黃金曼特寧...卻覺的喝起來不苦澀..
不加任何糖..卻喝出甘醇的感覺~~
老闆看我那麼愛喝咖啡..還特別煮了頂級咖啡TORAJA給我試喝..
老闆說...雖然黃金曼特寧已經夠香醇了..但喝過TORAJA後..再喝黃金曼特寧~~
味道會完全被TORAJA蓋掉~~
實際嚐過後...本來對黃金曼特寧感到很神奇的味道..
全部不見了~~滿口嘴都是TORAJA的香味..黃金曼特寧的味道都不見了~~
TORAJA真的太神奇了~~

除了讓我感到驚奇的咖啡口感外..
還有認真煮咖啡的老闆...

他很熱心的教我該怎麼煮..才能煮出完美比例的咖啡~~
讓我在回家後..還可以享用完美的黃金曼特寧...
現在寫著文章的我...也在享用著黃金曼特寧唷~~~
有去南庄的人~~走在桂花巷中~~
不要忘了拜訪一下這間咖啡店唷~~

荷蓮心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15號
電話:(037)825-5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