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30時...我和Justin跑去看淡水花海節~~~
淡水花海節其實就在我外婆家附近~~
所以我在4點到時....本來有交通管制的...
我就跟他說我外婆家在上面~~嘿嘿~~
不過我真的有上去外婆家哦..因為看天氣還很熱..
我就先上去..不過不知小舅有沒有在..
就沒進去找小舅了....
帶著Justin去看我小時候玩的地方...
還去了小時候最愛去的河邊..."北勢溪"

現在變的好整齊哦..有整理過了..
雖然很好下去..但變的很人工的感覺..
記得以前小時候得往上游再走一段路...
途中還會經過一隻大水牛~~我每次都會很怕他來撞我...
再走一段雜草路..才會到河邊...
以前都是一大堆大小石頭混在一起..現在都整頓成一樣大小的石頭了..
比較安全..也看起來比較人工~~
不過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河邊還有生態步道~~

做的挺好的~~~沒想到久沒回來...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

不過這裡的溪水還是好乾淨...小時候抓的蜻蜓還一堆在飛..


路旁的水溝的水..也都是乾淨的溪水...
真是個好地方....有錢搬到這裡住好了..
來這裡種田..哈!

回到了花海...才4:30...好熱丫~~~
放眼看去...花..花..花~~
還有人來拍婚紗....不會熱嗎?


漂亮的波斯菊...

看起來快被曬乾的向日葵

整體來說..花是很多..但種類都差不多~~
而且雖然說是花海節..但活動也沒有規劃的很好...
我想淡水鎮公所應該要到桃園或日本是考察一下...
只有花..沒有其他一點特色的建築或小東西...
不過...花是很美啦....但如果能種其他種的花..
會更好~~~

如果想來淡水花海節的人...
我覺的最好是下午5點後再來....
那時太陽比較不會強....拍照是最好的~~
而且也比較不會交通管制~~~
拍起來比較愉快~~
基本上是可以來拍拍花的...
窩在一整片花海中也是挺開心的..

看著小蜜蜂在花中忙碌..也很好玩~~

旁邊還有北勢溪....熱了可以下去玩一下水..還不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