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01.jpg
我是個不太愛吃鳯梨酥的人...
因為討厭鳯梨酥外面油..裡面又甜膩膩的感覺...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鳯梨酥裡面包的根本都是冬瓜肉
(那幹嘛叫鳯梨酥..叫冬瓜酥才對丫)
難怪會甜的要死...

之前聽人說..台中的日出..他們家的鳯梨酥是純土鳯梨做出來的..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去買...
正好最近有聽到..南投的微熱山丘...
也是土鳯梨做出來的鳯梨酥....正好同事們也想一起買...
湊足了3000元一起團購鳯梨酥...
(3000元免運費丫!!)

微熱山丘的鳯梨酥一顆35元...不管一次買幾顆都一樣..
單價不會變..頂多免運費而以...
價格算偏高...
不過微熱山丘強調他們使用的是土雞蛋....
使用的都是好食材...

我這次訂的是6顆裝的....
pie02.jpg

微熱山丘的包裝十分可愛...也很環保...
沒有過度包裝的問題.....
6顆就裝在一個紙包裝中...
pie03.jpg

上面有著可愛的圖案....
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

開口設計的也很簡單...
pie04.jpg

這樣就不用加一些繩子有的沒的...
簡單又環保....很讚的設計...

裡面附有簡單的說明...
pie05.jpg


鳯梨酥的大小...
pie06.jpg

表面的顏色偏深...
如果他們真的用的是土雞蛋...那就確實會是這麼深的顏色沒錯...
土雞蛋做出來的東西..顏色多少都會偏黃紅色....

打開鳯梨酥...
裡面看的到鳯梨的纖維...
pie07.jpg

一絲一絲的...
保證是純鳯梨做出來的...

微熱山丘的鳯梨酥吃起來..
外層不油...香又酥脆...
內餡絕對吃的出來是鳯梨...
吃起來有鳯梨特有的酸味..加上甜味..
酸酸甜甜的....吃多了也不會膩
(只會胖而以  XD)
果然純鳯梨做出來的鳯梨酥...
就是和市售一般的鳯梨酥不同...
好吃到爆....
6顆沒幾天就被我吃光光了!!
可惜沒多訂一點....
不過保存期限也沒很長..所以還是別一次買太多的好...

雖然我不愛吃鳯梨酥..不過微熱山丘卻讓我停不了口...
真的是好吃丫...

微熱山丘:
pie08.jpg

電話:049-2292767
傳真:049:2291500
訂購方式:可以到微熱山丘的網站下載訂購單再傳真過去,就會有人跟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