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是一隻很毛躁的狗...
每次叫他坐下...坐不到一分鐘就會坐不住...
所以Justin就抓著他...不讓他動...
小毛球那時被我趕到"喵汪部屋"(也就是他們2個住的房間)
正好經過Bagel的旁邊~~
誰知..Bagel被壓制住還有辦法伸出前腳....想要絆倒小毛球~~~
你們2個是怎樣..互相陷害丫~~~
-_-ll

最近還被Bagel弄傷了~~
我那時正好低頭想要弄東西...Bagel突然衝來往上跳..
結果結實的撞到我嘴巴...
oh my God....
好痛丫~~~  T_T
眼淚當場都快飆出來了...
結果害我牙齦出血.....
那個呆頭狗還沒事的到處亂跳...
真不知我養這隻狗是用來幹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