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00.jpg  
Jorge在荷蘭站創下了如史詩般的記錄
在36小時內開完複雜的右鎖骨的手術後...
回到賽道並拿下第5名
在週四的大摔車讓他摔斷了鍞骨,大家也認為他摔掉了世界冠軍時(我也這麼認為)
他用行動讓一切回歸正常
Jorge是個瘋子嗎?不!!他是個車手

Jorge為了冠軍在奮戰
"我以為Dani是第二,我試著想看螢幕,但我沒辦法看清楚,後來我才看到他是第四名..說真的..我很開心"
而因為這結果,在這場Jorge只輸Dani2分,2人的差距目前只來到9分而以

"週四的時候我沒有看到危險的地點,這是非常糟糕的,我的野心讓我生氣,
我回頭看我過去的比賽,我從沒有因為野心讓自己受很嚴重的傷,
在手術前我很痛,動手術後有可能會更痛..但我決定我要動手術
然後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我並不想放棄"

回到荷蘭後,Jorge若要騎車得經過2次測試,WUP前及正賽前
063001  
(正賽前的早晨)
"週六早上起來..我全身很痛..比昨天還痛..也許是因為睡了8小時同一個動作,
 後來身體慢慢熱起來..但我似乎沒有改善太多
 早上的醫療測試,車手們或多或少都知道要做些什麼
 首先要做一些斜靠牆做一些類似伏地挺身動作,要移動手臂至少80cm..
 昨天我在motorhome就做了一些練習
RACE-2013062907.jpg  
 (練習時間)
 早上我熱身一下,感覺似乎好了很多,所以我們通過了測試"

許多人指責Jorge很魯莾,瘋狂,摔成這樣還要上場
"我沒有瘋,我向來不是個瘋狂的人,而且我也不認為有任何一個車手是瘋了,
 我認為我們是很敏感的人,因為我們得很清楚知道車子的狀況,以防止跌倒
 也許在我們年輕時會比較不知道風險,但我26歲了.我很清楚
 如果我的身體不行...我的身體狀況有可能危害到其他車手,
 如果我感到頭暈,噁心..我就會停止,但當我做WUP時,我都沒感到這種感覺..
 我知道我可以的..在2008年的上海站,我也有類似的狀況
 但摔斷鍞骨比腳踝還要複雜一點"

回到比賽的感覺
"當我看著板子上寫著我是第5名時,我真的很興奮..
 我完全跑完了這麼多圈..而且我離領先的車手並沒有差距太遠
 我不知道整場比賽跑下來,我的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在7圈後,我的右邊開始感到疼痛,但我努力撐下來,並跟在領先車手的後面"
hero01.jpg
比賽結束後,整個團隊在Pit裡等待著Jorge...為他賀采
hero02.jpg  

"我不是個愛哭的人..這是我第一次在車子上就哭了,
 當然我第一次拿下世界冠軍時,我有哭,但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因為我看到我的團隊等著我,為我鼓掌..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而且我看到了Ricky也在等著我(他最好的朋友)..讓我實在忍不住
 我真的很感謝幫助我今天跑完全賽的所有人"
hero03.jpg
Jorge和跟他最久的技師擁抱
還有身邊最重要的技師們...
hero04.jpg
以及他最好的朋友..Ricky..

hero05.jpg
都讓他感動不已..
而Vale的技師AB..也跑來幫Jorge打氣
hero06.jpg
Jorge...你最讓感謝的是你自己..你的意志力及不放棄的力量..
是你最大的優點..加油..

另外,Jorge離德國站雖然有2週..
但來看看Jorge的行程
JL99 Travel Plan: Tue BCN-Amsterdam, Thu Groningen-BCN, Fri BCN-Gro,
Sat Ams-BCN! Now Time to rest. And it is still saturday!

你看看..根本沒時間休息丫....


7/1附註:
Jorge在7/1下午會回醫院去做檢查,給醫生確定植進去的8根螺絲和鈦板都OK
070102  
若確認沒問題且良好,那麼他在德國站應該也問題不大的..
可以放心的比賽了

另外..有影片唷...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