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lla01.jpg
薰衣草森林中的其中一間美麗的木屋...
叫做香草鋪子...
裡面是專門在賣薰衣草森林各式香草的產品...
在香草鋪子外面...有一排的信箱...
vanilla02.jpg
可以寄信給人唷~~

香草鋪子的正門口....
vanilla03.jpg
弄的很漂亮...我好想我家是這樣子丫~~
另外...還有賣各種薰衣森盆裁...
vanilla04.jpg

香草鋪子裡有很多商品..像是香草浴鹽....
還有很多手工皂
這個像冰楱的東西....
vanilla09.jpg
其實也是手工皂..而且在森林咖啡屋..或其他廁所中..都是拿來給大家洗手用的..
洗起來手都不會乾乾的..很舒服...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保養品...護唇膏...護手乳...
vanilla08.jpg
產品很多..內部也很漂亮...
vanilla07.jpg
整個就很舒服...
vanilla06.jpg
產品包裝的也很漂亮!!
vanilla10.jpg      
店內也有很多東西可以試用....
vanilla05.jpg
他的護手霜有3種味道..百合,玫瑰還有薰衣草..

我個人較愛百合的香味...
不過我沒買...
不過我有買2個不同香味的手工皂...
回來試洗看看!!

相關文章:
1.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2.薰衣草森林-桐花滿開
3.薰衣草森林-香草鋪子
4.薰衣草森林-森林咖啡屋
5.薰衣草森林-環湖步道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