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01.jpg
這次放假..想要好好找個地方放鬆...
本來想去觀霧...
不過太深山..怕雨下太大危險...
找來找去...決定了明德水庫(話說..我連最近的裴翠水庫也都沒去過丫)

在找明德水庫週邊景點時...就找到了薰衣草森林....
似乎適合在那裡消磨很多時間....
薰衣草森林有很大的停車場...
forest02.jpg
週五時也有遊覽車來...
四周很自然..充滿著樹林...
一個像是候車棚的木造建築...
forest03.jpg
上面寫滿了未來的各式活動....

而入口也寫著各店的特色...
forest04.jpg
很漂亮...
薰衣草森林是要入園費..一人200元...
forest06.jpg
在門口有人會負責收費
forest05.jpg      
週一到週五..門票200元可以全拞成園內消費..
假日則只能扺一半..只能換100元..所以平日來比較划算哦!!

明德店園區內的平面圖....
forest24.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一個拱門....裡面有淨身儀式...
forest07.jpg
按下去就會噴出薰衣草水...
接著往內走會看到一間很小巧的木屋
forest08.jpg
叫做森林音樂盒....
forest09.jpg
裡面是販售音樂盒還有各式DIY的東西....
forest10.jpg      
而從森林音樂盒往旁邊走...就可以看到香草鋪子
forest11.jpg
不過這間我們晚點介紹好了..XD
給我騙點稿費...

再往內走...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薰衣草園...
forest12.jpg
山頭上有個大大的許願樹....這季節則是開滿了桐花...
超級漂亮!!!

看看這景...
forest13.jpg
有夠漂亮的~~~
園內有很多解說..和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forest14.jpg
從最高點的桐樹往下看...
可以看到森林咖啡館和旁邊的明德水庫...
forest15.jpg      
遠方的山頭..到處都是桐花樹唷~~開滿白色漂亮的桐花...

這幅畫真美麗...而且會動哦...
forest16.jpg
坐著賞畫...還有蝴蝶會在畫裡動來動去..XD

園內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薰衣草....
forest17.jpg
也有西班牙的唷..XD

園區內...躺著一隻狗狗..悠閒的在草皮上睡覺.....
我詢問了服務人員..這隻是不是店狗..
結果他們說"哦~~不是耶..這是附近人家狗狗自己跑來玩的"
而這隻狗狗..看到我就躺下來...
forest18.jpg
要我摸他肚子...
摸一摸...
forest19.jpg
變超人囉~~~
forest20.jpg      
他被我摸的很爽...
forest21.jpg
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我不想摸..他會翻身靠在我身上...
forest22.jpg
要我繼續摸.....真是好玩....
很親人的狗狗..

哦~~對了..薰衣草森林是可以帶狗狗來的哦...
不過Bagel百分百不適合這個地方...
他所到之處就像颱風過境....

薰衣草森林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
forest23.jpg
在這裡絕對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唷~~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營業時間:10:00~18:30
網址:薰衣草森林
特別提醒:明德店因為在明德水庫旁..因為離水源還有樹林很多..所以小黑蚊很多
             所以最好穿長褲及長袖上衣...不然會被咬到吱吱叫
             (這次去有些女遊客穿短褲..就一直在慘叫)        
             園內有提供防蚊的噴劑...也很好用哦~~  

相關文章:
1.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2.薰衣草森林-桐花滿開
3.薰衣草森林-香草鋪子
4.薰衣草森林-森林咖啡屋
5.薰衣草森林-環湖步道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