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01.jpg
每年我都會帶Bagel出去玩一次..
今年年底雖然很忙..但我還是抽空帶他出去一趟...
這次仍舊是選擇宜蘭(我實在很愛宜蘭)
在選擇民宿..一定是要選可以帶狗狗的..
本來一開始選定了樂狗堡...
結果我仔細看了一下說明..居然要狗狗帶什麼鬼禮貌帶....
有夠麻煩的...我帶狗狗出門還要在狗狗身上綁東綁西的...
看了就很不爽..所以立刻將這間民宿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東查西查了一下..查到了在五結的日照農莊...是可以帶寵物入住的民宿...
從民宿介紹似乎也不錯..離國道也不遠...
就下訂帶著Bagel衝宜蘭了...

位在五結的日照農莊...四周還是有很多水田....
遠遠一看..漂亮的西班牙式建築...既明顯又漂亮...
house02.jpg
正面的日照農莊...
house03.jpg
白色配上橘色..漂亮又穩重...
house04.jpg
整體建築很漂亮..還有很多小裝飾....
house05.jpg      
庭院十分的大,很適合Bagel在裡面到處跑跑...
house06.jpg
庭院裡還有個水池...裡面養了錦鯉...
house07.jpg
上面則有涼庭...
house08.jpg
我和Justin有一晚帶著Bagel坐在涼庭吃晚餐...
超舒適....
整個庭院設計的十分放鬆....又舒適...
house09.jpg
我有時也會坐在庭子上的椅子放鬆...
house10.jpg      
而涼庭可以直接連到後門...那裡就是河岸步道...
聽民宿老闆說可以一路走到海邊...
不過我帶著Bagel一路走到二結時..被蚊子打敗...落荒而逃...

民宿房間都在主棟裡....在庭院後方,則有獨立一間房間...
house11.jpg
這間就是我們要入住的房間...帶狗狗的人主要住在這裡..
因為獨立出入...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
要帶狗狗出去散步也比較方便...
house12.jpg
打開後...有一間小客廳...
house13.jpg
Bagel晚上就是睡在這間小客廳中...
house14.jpg
小客廳有個舒適的沙發...
還有電視及冰箱...
house15.jpg      
最重要的是..泥看看....這個view...
house17.jpg
四週全都是自然的景色...超讚的...
house18.jpg
而裡面則是臥房....
house19.jpg
最裡面是有2個窗戶的浴室...
house20.jpg
通風很好...
house21.jpg      
從裡面往外看....小客廳和臥室中間也有個門可以關起來...
house22.jpg
不過我們是沒關...反正有Bagel在..沒差啦...
因為我們不准Bagel進房間...所以Bagel一直想進來...
有時就會把狗頭伸進房間張望...
house23.jpg
日照農莊有提供早餐....
在主棟的一樓...
因為狗狗不能進入..我就讓Bagel在小客廳休息...
自己來吃早餐...
house24.jpg
裡面也是有超多可愛的小裝飾...
house25.jpg
其他的房間都在樓上...
house26.jpg      
民宿的早餐....
house29.jpg
飲料有奶茶或現磨現煮咖啡....
吃起來很讚唷~~~
好吃又很飽...

民宿有養了一隻台灣土狗...叫做黑皮...
house31.jpg
民宿老闆說..黑皮是自己跑來的...
他是小小狗時...在田裡弄的全身都是泥巴後..就跑進來...
民宿老闆就幫他洗乾淨並收養...
house32.jpg    
黑皮是個很聰明的小女孩...
很喜歡人..看到人很會搖尾巴....
我常被他尾巴攻擊...XD

這次的宜蘭行算是放鬆行...
選擇了日照農莊真的是對的選擇...
不僅房間很讚...還讓Bagel可以和我們睡在一起..
房間又很大...
環境又好...十分安靜...
晚上還可以看的到星星唷~~~
早上還可以帶著Bagel沿著大排一直走..散步兼運動..又有一堆水鳥可以看...
以目前我住到的所有民宿來說...日照農莊是目前排名第一..
對我來說是最讚的民宿...
如果我還有來宜蘭要住民宿..我是絕對會再選擇日照農莊..
不管有沒有帶Bagel...
這次也要感謝Bagel..若不是為了找寵物民宿...
我也不會找到這麼好的民宿丫~~
民宿老闆人又親切...真的是五顆星丫~~
不管有沒有帶寵物..都超級推廌唷~~

日照農莊:
電話:0921-131062  黃小姐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一路110號
官網:日照農莊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