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01.jpg
自從上一次來邊界驛站吃過...
對他的服務已不甚滿意...
食物部份也退步許多...
這次找了個時間....想說再來測試一下.,..
看看有沒有改進...

上次是假日...想說人多..所以服務及上菜速度會有差..
所以特別挑了個非假日...
沒想到...
居然還是人滿為患....
但明顯的服務生仍舊不足...
而且訓練的不夠好...
當我詢問紐約克和肋眼有何不同時....
他居然說"這2個都有油花....肋眼油花比較多..紐約克也有...比較平均"
這是什麼回答....問了等於白問...

這次我點了肋眼....Justin則是點了豬肋排....
加點了辣雞翅
等了一陣子後.......才見人上水杯...
好..這點仍未改善....
水杯上了一陣子後....
沙拉和麵包及可樂上來了....
因為肚子餓了..先吃麵包...
麵包跟上次一樣..跟一般牛排店一樣的小餐包..
一口咬下去...嗯..外表是熱的...裡面是冰的...
扣分到極點....
吃完小餐包...
我想我的肚子在忽冷忽熱下...回家應該會拉的很爽....
才吃了一半的沙拉....
主餐豬肋排就上了....

很好...一樣不會抓客人用餐的時間....
不過我們算幸運的..隔壁桌的..
沙拉上來....主菜也跟著來了......
等吃完沙拉....牛排也冷了...

至於我們...
主菜只好先堆在中間...先把沙拉吃完....
辣雞翅就在這時上來了...
因為我的主菜還沒來..先吃辣雞翅好了...
嗯...吃起來又比上次退步...
雞肉很乾.....
完全不知要說什麼了....=.=

我的主菜助眼牛排來了...
切下去.....嗯...是我有錯覺嗎??
怎麼肉挺鬆散的.....
肉質怎麼退步那麼多??
嗚..長角96...我誤會你了...
你家的肉質果然比較好丫~~~

這肋眼讓我失望的都不想拍...

至於Justin的豬肋排...
food01.jpg
雖然拍的很漂亮(歹勢..我拍的功力好<--自吹自擂)
但吃起來其實很.......
表面的醬過甜...吃起來只有甜味..完全沒有煙燻味...
還是我誤會了...他其實叫甜醬豬肋排(那打死我都不會點)...
甜到我覺的他們想要掩飾什麼(小人心態)
豬肋是挺厚的...
但有些地方吃起來很像在吃橡皮筋...
不甚舒服....
我都搞不懂是我那天味覺有問題..還是他們退步的太過份了..

至於主餐的配菜部份...
我只能說..也是越來越失望...

來看看以前好了....
DSC_0072.jpg
以前是薯條加玉米粒..還有加上奇怪的台式泡菜...
現在是...
 food02.jpg
甜椒+玉米+筋很多的蘆筍以及一整個怪的台式泡菜.....

嗯~~~~縮水很多

來看看以前的肋眼
bord03.jpg
辣豆+薯條+花椰菜及蕃茄等青菜...
現在的配菜和豬肋一樣.....
雖然去計較配菜好像不太對..
不過邊界的價格並不便宜...
但旁邊的配菜卻如此不用心.....
連辣豆醬都變的很奇怪...
味道比以前也差很多...

吃後心得:
我只能說...邊界驛站.....
這是我最後一次光顧你了!!

從服務態度觀點來看.....
服務人員明顯不足...
從客人進門開始..就不斷的在等人服務...
進來超過10分才有人送水杯....
晚點餐的...沙拉大概要等上20分才會上(從點餐後)
然後好運一點的在沙拉吃到一半時主菜會上..
普通的就是一起上..
運氣差一點的就是先來一個主餐..另一個主餐等到別人都吃完了才來...
運氣更差的就是等了40分後..主菜..沙拉及加點一起來....
等吃完沙拉主菜也冷了..加點的也變不好吃了....
而且跟以前還沒搬家前...
服務人員是很親切的跟大家聊天..介紹..
現在是點了就走...人手明顯不足...
所以忙來忙去的...

至於餐點的部份...
越來越退步....
肋眼的肉質鬆散....
豬肋更別說了..一整個甜..
甜到我必需把表面的一層肉全切掉才吃的下口....
(本人厭惡過甜或過酸食物)

看來邊界驛站也躲不過人多品質就變差的必經之路...
服務也很差....
無法去顧到品質了...
十分可惜....
若想去吃高品質的餐點...
邊界驛站已不適合了..
但若是朋友聚餐..不在乎上菜時間的...
那這個地方還OK啦...
空間大..適合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
分享一些美式食物.....
也是挺不錯的....


相關閱讀:
三芝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之撐到爆
三訪邊界驛站
四訪邊界驛站(搬家後)
五訪邊界驛站(最後一次去)

邊界驛站:
電話:(02)2636-7382
地址:淡金路18.1公里處(就是淡水往三芝方向,過淺水灣...還沒到水車公園的路邊)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