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00.jpg
今年是我和Justin在一起滿九年要邁向第十年值得記念的一年..
所以我早早就跟Justin說..我們不要送禮物..來去吃一次茹絲葵吧...
自從我對邊界驛站失望後...
就想找好吃的牛排...
正好可以來茹絲葵試試...

東區的茹絲葵...在麥當勞的樓上...
入口處...有很大的指示..不怕走錯...
stack01.jpg
上了樓梯....四周全都是全球各地分店的開幕時間
stack02.jpg
再轉一個彎...就到正門口了...
stack03.jpg
我們的位置是在窗邊...所以整體來說很亮...
至於其他不在窗邊的...
雖然暗了一點..但很有氣氛....
stack04.jpg
一入座後...就立刻送上水杯和菜單...
服務十分好....
我和Justin研究了一下...
Justin點了菲力牛排的套餐..我則單點煎鮪魚排...再單點一份紐奧良烹蝦....
打算一次豬夠個....

點完餐後....會送上最有名的奶油及麵包...
stack05.jpg
他們的奶油果然不同凡嚮....超好吃丫...
我都忍不住一直吃...不過最好還是留點空間等主菜上來丫...

贈送的香濱送來了...
stack06.jpg
喝起來有橘子的味道..甜甜酸酸的...
十分的開胃...

接著..又上了套餐附的酒....
stack07.jpg
這下有3杯酒了...來當酒鬼好了..
套餐附的香濱...十分好喝....
我還挺喜歡的..真想問服人員是那種酒...
自己來買回家喝...

第一道紐奧良烹蝦送上來了....
stack08.jpg
紐奧良烹蝦的蝦子不會老...吃起來很軟嫰...
醬汁十分順口...直接用來沾麵包也十分好吃...
害我們把一排麵包吃完..又叫一排....一半塗奶油..一半沾醬汁...
光吃這個我就可以吃很飽...

在我們把蝦吃完後...就立刻上了套餐附的湯..
本來是附洋蔥湯..不過我不愛喝洋蔥湯...
加了80元換成龍蝦湯...
stack09.jpg
龍蝦湯上來時...已經幫我們分成2盤...
茹絲葵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這湯喝起來奶油味很濃...不過我想若冷掉...會比較腥一點...

特別介紹他們的檸檬...
stack10.jpg
包裝的很漂亮...用來擠在紐奧良烹蝦上...
至於茹絲葵的沙拉...
我們並沒有點...是隔壁桌的....
stack11.jpg
看了之後..慶興自己沒點..XD

我們吃完了湯....休息了一下...
主菜就上來了...
我的乾煎鮪魚...
stack12.jpg
是表面煎熟..內部是生的鮪魚肉..中間佐蟹肉...
吃起來鮮味十足..
鮪魚十分新鮮...無腥味...沾上盤中的特製蕃茄醬汁..
十分順口

至於Justin的菲力牛排...他點的是3分熟...
因為茹絲葵的盤子十分燙...
所以若點太熟...在吃的過程..就會變的更熟..那就不好吃了...
stack13.jpg
表面是熟的菲力牛排...
切開後...
stack14.jpg
漂亮的粉紅色就出現了...
他們家的菲力真的不是蓋的...
入口即化...
切起來又很紮實..不像邊界驛站的...切起來肉鬆鬆的....
吃起來又硬硬的....

套餐還有附一份配菜...
因為Justin不想吃馬鈴薯泥..所以點了洋蔥圈...
stack15.jpg
這洋蔥圈真的好吃..
不過我只吃了一個就吃不下了..
真的好飽了...打包帶走好了...

套餐有附點心和飲料...
我選了焦糖布丁...
stack16.jpg
賣相十分好的焦糖布丁...
送上來時給了2個盤子...
讓我們可以分著吃...
布丁吃起來很香..很嫰...奶油味及香草味很重...
很好吃..
不過可能布丁太甜了..在吃草莓時酸到我快叫救命..
記得下次要先吃草莓再吃布丁丫!!

打包帶走的洋蔥圈...
用很漂亮的防油袋子裝著...
stack17.jpg
再放入專用提袋中...
stack18.jpg
整個就是用心到爆...

吃後心得:
整個吃完..加上小費..
2個人花了4000多一點...
真的不便宜...
不過茹絲葵不管是餐點..還是服務..
真的是一流的...
從服務來說...服務人員會不斷的注意你吃的進度...
來決定下一道菜上場的時間(又說到了我在邊界驛站的痛了)
不斷的會來倒水...關心你吃的如何...
至於菜色更是用心準備..
每一道菜都不會讓人失望....
那菲力牛排...真的很好吃....
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讚的(我也沒吃過多少次菲力丫...XD)
至於乾煎鮪魚..也十分好吃..
不過因為菲力已經有點生了..
再點生的鮪魚..會容易膩...
早知道就點雞排了...

台北茹絲葵Ruth Chris Steak House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口)
電話:(02)25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