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淺草的仲見世通和傳法院通上,都有很多日式的美食
像是和果子,傳統丸子
各式各樣商品都有

不過因為我和Justin已經先吃過尾張屋了
對於甜點的慾望就下降很多
但在經過舟和時,發現很多人在排隊,才發現
原來舟和也是百年老店丫
food02.jpg
雖然很多人都是排隊買他們的霜淇淋
因為本人身體虛不能吃冰的,所以我們買了他們另一個招牌舟月燒
food03.jpg
就是一般的銅鑼燒,不過中間夾的是他們另一個名產蕃薯羊
直接吃蕃薯羊,跟印象中的羊不同
吃起來軟軟的,帶著淡淡的地瓜香氣
不過若整個一起吃,我只有一個感覺---甜--
我的媽呀,咬一口我得灌2口水  =.=
我覺的我應該單買羊就好了  XD
food11.jpg
不過舟和的分店真是超多的,在仲見世通上分店一堆,在外面也有
甚至東京站裡也有

淺草另一個有名的浅草メンチ炸豬肉餅
浅草メンチ在傳法院通上
food04.jpg
雖然已經是五點多了,陸續去買的人也很多
因為日本不行邊走邊吃,所以店家門口有提供椅子,可以優雅的慢慢吃完

熱呼呼的炸豬肉餅,淋上一點辣黃芥茉醬
food05.jpg
咬下去後,豬肉混著洋蔥的香氣
food06.jpg      
要特別注意,裡面的肉汁滿滿唷~別燙到舌頭啦!
浅草メンチ的炸豬肉餅外酥內嫰
是個很不錯的小點心唷!


另一個著名的點心,就是花月堂啦
food07.jpg

food08.jpg
花月堂就在剛出仲見世通要往寶藏門前先右轉
他就藏身在小巷子中,但你一定不會錯過,因為門口總是有排隊的人潮
其實我根本沒打算在淺草吃麵包,只是回程時看到有人在排隊
本人是有隊先排再說,再來研究排的是什麼隊  XD
就這被被我找到花月堂了,我實在太厲害了 
food09.jpg
花月堂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大波蘿及各式日式甜點,以及霜淇淋
food10.jpg
花月堂可以內用,不過我去時他們已經不開放內用了
不過我只打算買大波蘿和蘋果派,所以不內用也沒差
很可惜的是蘋果派已經賣完了,只好買大波蘿了

花月堂的大波蘿有多大呢?
food12.jpg      
大概跟我的臉一樣了吧?   XD
表皮很脆,咬起來,嗯,果然是日本人做的
好~甜~丫~~~~
雖然說來到日本要適應他們的飲食
不過我想我一輩子也無法適應他們的甜點了吧  =.=
而且,雖然很大,但是其實吃起來沒有很紮實
麵包一壓就扁了,大概因為他們特別講究發酵吧?
(不過我用天然酵母做出來的麵包是紮食又好吃丫 ?_?)
對我來說,這不算是個值得推薦的美食
算是,朝聖吧?代表我有來吃過淺草代表美食(?)了

花月堂: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10
營業時間:9:00~17:00(或到賣完為止)

總結第一天的想法,日本的甜點對我來說偏甜丫
蕎麥湯頭則偏醎,讓我開始擔心接下來幾天的食物會不會都太醎
(不過好在沒有,所以依自己個性選食物是很重要的
 不是那個食物有名就一定要去吃丫)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