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01.jpg
來到了錢草,當然不能不品嘗當地的美食
淺草著名的美食之一就是他們的蕎麥麵
淺草有2家著名的蕎麥麵
一家是和雷門反方向的並木藪,另一家則是要再走遠一點的尾張屋

其實淺草另一個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天丼
不過,開玩笑,我夏天最愛吃的就涼涼的蕎麥麵
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吃呢?
所以我決定吃老店尾張屋(因為聽說他們的口味是清淡的)

尾張屋有2家店
分店位於銀座站跟雷門間,本店則要再過雷門
本人怪毛病是比較相信本店,所以決定來去本店晃晃
noodle02.jpg
我去吃的時候因為是4:30,用餐的人不多,所以臉皮很薄的我不敢亂拍裡面
不過看外表就知道,內裝很傳統
noodle03.jpg
裡面客人不多,但有一大桌是外國人(自己明明在日本也是外國人,幹嘛說的自己好像是日本人一樣)
到尾張屋,點餐不用太擔心,因為有英文菜單
不過因為老娘 小女子當天人不適合吃涼食(可惡)
所以選擇了鴨肉蕎麥麵
noodle04.jpg
學人精Justin也跟著選了炸蝦蕎麥湯麵

沒讓我們等待太久,我的鴨肉蕎麥麵就登場了
noodle05.jpg
雖然蕎麥跟我想像(還有在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
麵條本身吃起來還算Q,鴨肉也很嫰
唯一的缺點就是湯真的太鹹了 T_T
害我邊吃麵,覺的好醎,常吃不到麵條本身的味道

至於學人精Justin點的炸蝦蕎麥湯麵呢?
noodle06.jpg      
和我的湯頭有些不同,我的湯頭雖然醎了一點,但帶著淡淡鴨肉的清香
他的只有炸蝦的油膩味  XD
而且他的炸蝦因為泡在湯裡,麵衣是軟軟的
讓Justin有點失望
不過蝦子本身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我覺的應該還是我們點錯了
因為看很多人都是選天丼沾麵(不過聽說蝦子的麵衣也是軟的)
若是用沾麵,應該就不會那麼醎了吧  XD
拜那醎湯頭,我實在吃不出蕎麵的味道
有點可惜,記得來這裡吃不要點錯餐丫(悔恨)


淡草 尾張屋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7-1
營業時間:11:30~20:30
公休日:每週五
地圖: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