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開著小CRV出去了...
正好利用上完課~~
想好好複習老師講的課程...
帶著小相機和開著CRV...
往北海岸方向跑~~~

經過了邊界驛站...
想著自己也好久沒吃了~~~
決定停車來吃一下..
沒想到都訂位訂滿了..看來假日人真的很多...
本來想說要坐外面了....好在有人訂位訂1:30...
我們就很幸運的有室內座位...

Justin這次又是點了煙燻豬肋排..

不過跟上次的似乎不太一樣...(上次的食記在此)
口感也不太同..
但仍舊是十分的好吃...
(而且這裡也運用到光頭老師教的商業拍攝手法...
老師...我們有專心上課唷~)

至於我...想試試看他們家的牛排...
所以選擇了厚切沙朗...
結果一送上來....
我........想哭...

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大一個...
一整個傻眼....
除了大..還很厚...至少有3.X公分厚...
我...根本吃不下啦...

厚切沙朗的口感...比較多筋...
店員建議5分..切小塊吃...因為比較有嚼勁...
不過......還真的是...太...有..嚼...勁了啦...
我切到手快斷....咬到下巴快掉了...吃的有夠辛苦...
不過他的肉真的很好吃...切下去肉汁豐富...
而且是原味的牛肉..若想多點滋味..還可以加點海塩...
味道更加讚~~

我和Justin 2個人努力吃..用力吃...吃到肚子快爆掉了..
沙朗還是吃不完...

個人的建議....
若喜歡吃有口感...嚼勁的人....選擇厚切沙朗不錯..
而且2個人一起吃.....絕對沒問題...
至於我......為了我的牙齒和下巴著想...
我下次還是乖乖吃漢堡就好了啦...

相關閱讀:
三芝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之撐到爆
三訪邊界驛站
四訪邊界驛站(搬家後)
五訪邊界驛站(最後一次去)



邊界驛站:
電話:(02)2636-7382
地址:
淡金路18.1公里處(就是淡水往三芝方向,過淺水灣...還沒到水車公園的路邊)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