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ustin本來打算來去煙燻小棧~~
給他大大口的啃德國豬腳~~
沒想到去時發現..煙燻小棧正好公休...
只好轉戰去石門時常經過卻從沒進去過的德州料理"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就在淡金公路上~~

整體十分的漂亮~
進入內部後~
裡面的天花板,被滿滿的布給遮住~
看起來十分的美麗


吧台十分的小巧但溫暖

有著可愛的裝飾

以及老闆的報導

內部的空間十分溫暖,裡面放著音樂..

感覺十分輕鬆

邊界驛站最主要是以德州烤肉為主~
所以Justin點了煙燻豬肋排~附有墨西哥紅辣椒豆~

他的豬肋排有濃濃的煙燻味~吃起來口感很好~
但比較肥...所以怕吃肥肉的人~店家是建議可以考慮換牛肋排~

咬下去~~十分好吃...

口味不輸冒煙的喬~~而且很大份~~~
大約有6大塊厚肉的助骨...
至於附的墨西哥紅辣椒豆~~

吃起來有濃濃的牛肉味~是牛肉風味...
不管是直接吃或沾薯條...都十分的好吃...
裡面的豆子十分香...吃起來口感超像肉的!

至於我點的是墨西哥灣蟹漢堡全餐

裡面是沙朗牛肉加上蟹肉混合而成的漢堡肉~
吃起來超級好吃...咬下去..

滿滿的肉汁被封在裡面~
這一份漢堡超級大...大概只比我的臉小一些而以...
吃的時候..店家建議先吃原味..再加入生菜...酸黃瓜..蕃茄醬或黃芥茉
加入後口感又不一樣~~很好吃!

以上餐點都會附上麵包及沙拉

至於我的餐有附飲料..Justin的就沒有了~~

整體吃起來~~十分的飽~~我光吃半個漢堡就快飽了..Justin又分我他的豬肋..
再加上著條之類的..厚~~真是受不了~~
食材方面..都是十分的新鮮且好吃~~
吃過這家後..我都不想再去煙燻小棧了..
除了東西好吃..種類多之外...
服務人員也是超級親切的~~~
結帳時一直跟我們聊天~~
我們在外面拍照時....看到了正在努力燒烤的人~~

他除了很認真的烤著紐約客牛排~~

也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還拿出了30幾盎司的沙朗給我們看~

這個沙朗除了最重之外...還是沙朗中等級最高的~~
他說..只要在櫃台..一個人從前菜將特級沙朗全餐吃到最後~~
就再送上一杯500cc的生啤酒...
大胃王們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整體來說~~邊界驛站的東西好吃..種類也很多...
製作也很用心..服務品質也很高~~
我很推廌唷~~~

延伸閱讀
二訪邊界-邊界驛站之吃到撐
三訪邊界-又去當神豬了

邊界驛站:
電話:(02)2636-7382
地址:
淡金路18.1公里處(就是淡水往三芝方向,過淺水灣...還沒到水車公園的路邊)
營業時間:11:30~21:00

Menu:
目前是這樣...但老闆常加菜色或換菜色~~

另一面~


相關閱讀:
三芝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之撐到爆
三訪邊界驛站
四訪邊界驛站(搬家後)
五訪邊界驛站(最後一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