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天的黃昏時~~我和Justin帶著bagel去海邊~~
好久沒帶bagel來海邊吃沙了~~
帶著球讓bagel追~~

不過他居然給我跑去追其他的狗..還想咬另一隻小小哈士奇~~
真是欠扁...居然給我以大欺小~~
別想給我自由了~~

牽著bagel..讓Justin好好的拍夕陽~~
夕陽真的好美哦...

最近的天好藍...太陽很刺眼~~
所以夕陽都很美~~

有好多人來拍婚紗照呢~~

不過這美麗的景像毀在bagel...
他只要看到有男人穿著泳褲就狂叫~~~
氣的要命~~~還想撲向人家..我都快拉不住了!!
我知道啦~~bagel..你想看比基尼美眉對不對~~~

最近淡水夕陽很美哦~~
大家可以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