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拉拉山~~我和Jsutin就往恩愛農場走~~
說實在話~~恩愛農場~~真的好難找丫~~
而且..好難走丫~~
恩愛農場必需一路爬到上巴陵去~~
沿路是只能讓一台車通過的超小路~~且又超陡坡~~
最可怕的是~~
路旁就立刻是高的嚇死人的懸崖~~

這張是直接從車子往外拍~
哇哩咧~~嚇的我都不敢往旁邊看了~

到了恩愛農場~~
主人和恩愛農場的狗狗"閃電"來迎接我們~~

閃電好可愛哦~~
超級壯的~~
當農場主人帶我們去小木屋時~~
他就一直跟著我們走~~
還很享受的躺在草地上~~

恩愛農場的小木屋其實都是4人房~~

看自己選擇要睡那邊而以~
一張是雙人床~~

另一個則是像通鋪

還有乾溼分離的浴室


我和Justin選擇在恩愛農場內享用晚餐~晚餐6:30開始~~
我就和閃電玩球

Justin則是瘋狂拍起拉拉山的夕陽~~

夕陽好美哦~~

不過太陽一下山~~溫度就開始往下掉~~
才6點多...就已經15度了~~

管他的~~吃晚餐了~~
恩愛農場的晚餐是一人400百~~2人5菜1湯~
第一道山菜
好好吃~清爽自然~可惜我忘了拍~~  -_-ll
第二道自製豆腐淋上蜂蜜烏龍醬~

手工豆腐配上特殊的醬~絕配~烏龍茶是恩愛農場自己種~
第三道~~當然少不了...高山高麗菜囉~~

第四道~~來拉拉山一定不能少的鱒魚~~.

第五道~~山豬肉配上自製的沾醬~~

不管有沒有沾醬~~味道都很讚~~
湯則是鱒魚湯~~

在安靜的戶外~~享受著美食~真的是人間一大樂事丫~~~
吃飽後~~農場主人架起了他的望遠鏡~~
讓我們看月亮~~下弦月的月高~~看起來好漂亮~~月亮上的坑洞~
都看的一清二處~~

晚間8點~農場主人把燈都熄掉~~~
銀河出現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銀河了~~好美哦~~
農場主人跟我們介紹天上的星星~~
牛郎織女星隔著銀河對望~~
天羯和射手座的星星看的超級清楚~~~
真的是好感動~~我有好久好久沒看到銀河了!!

農場主人還告訴我們~~金牛座和獵戶星座在背後~~大概到等到10點左右才會看的到~~
而北斗七星...被山擋到~~只剩下4顆看的到而以~~
而且晚上9:30到凌晨1點是流星出現的時機~~
不過...真的是太冷了..我和Justin等不了~~早早就躲回房間了...
然後互相怪對方沒有帶厚一點的外套!!  哈哈~

早上5點~~我和Justin爬起來想拍日出~~結果沒想到~~
太陽從背後昇起~~被山擋住了~~我們看著遠方的中央山脈都紅了~~我們這裡還看不到太陽~
真是失算~~害我們早早爬起床..結果什麼都看不到~~唉~~
還是回去好好補眠吧~~

恩愛農場的早餐是小米做成的蛋餅加上雜糧粥~~
十分的美味~~
還有閃電陪在一旁~~心情一早就很好~~
不過這天已經是週六了~~上山來玩的人一定很多~~我和Justin衡量了一下路況~~
覺的還是趁人少時快下山~~
不然在這種地方要會車~~憑我們這台CRV~~
難丫~~

恩愛農場~~再見了唷~~
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回憶~~
閃電~~我會再回來找你玩的唷~~~

回家的路上~~我們2人都累了~~決定還是直接回家..不去小烏來了..
上來的人真的很多~~實在不想人擠人來破壞心情~~
沿路經過了榮華大壩

還有巴陵橋~~

很美~但~我居然~暈車了~~~ 
果然睡眠不足~~走山路會壞事~~
好在..到了角板山附近~我買了水蜜桃冰沙~~
好好喝哦~~~
嘿嘿~~正好我有水蜜桃~~
回家有空就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