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之前媽媽吃過夏慕尼,覺的很好吃
就一直想找我來吃,正好趁母親節時
來這裡好好享用一下
因為是母親節,就算提早訂位,也很有可能沒有位置
不過好在中山店的座位不少,在11:30還有座位
真是幸運,可以來吃一下高檔的鐵板燒丫

夏慕尼中山店是在B1,入口很低調
food02.jpg
進去後,也是燈光美氣氛佳
food03.jpg
雖然一整個很暗,也不會讓你把東西吃到鼻子裡去(這什麼結論?)
food04.jpg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區域,因為是母親節,人超多的
food05.jpg
因為人很多,廚師們忙著準備食材,先烤麵包
food06.jpg      
桌面上,先擺上盤子,準備享用沙拉和湯用
food07.jpg
每個人都附上一個漂亮的調味料
food08.jpg
最小的是玫瑰鹽,再來是調味黃芥苿,最後是洋蔥
洋蔥用來拌麵包,炒飯都很好吃
另外每個人也會附上一杯不含酒精的汽泡水
food09.jpg
甜甜的很好喝

點餐完畢後,服務生就會先擺上餐盤,準備先上開胃菜
food10.jpg
一個人2個小湯匙
food11.jpg
吃起來很開胃(在食材介紹時我正好離開位置,所以搞不清這是什麼東西,但很好吃

接著送上麵包
food12.jpg      
麵包沾上旁邊的沙拉,配上洋蔥,十分好吃
不過吃太多會沒空間塞主餐,我很節制的只吃完這份就沒再加點了

湯品,我和媽媽選擇海鮮清湯,先送上海鮮料
food13.jpg
接著就會加上清湯
food14.jpg
喝起來有蕃茄的甜味加上海鮮的鮮甜,十分清爽沒負擔的一道湯品
Justin則是選擇牛肉清湯,是一整丸肉凍
food15.jpg
淋上牛肉湯後,凍就會融化到湯中
food16.jpg
味道也很鮮甜,不過我本身比較愛海鮮清湯

我們在享用湯時,廚師已經先在處理最難熟的雞肉和鴨胸了
food17.jpg
沙拉,我和媽媽都選擇松露燉蔬百菇沙拉
food18.jpg      
松露醬十分的好吃,配上熱熱的菇類更是絕配
松露醬用來沾麵包也很好吃哦

Justin則是點尼斯沙拉
food19.jpg
我有偷吃他的無花果,好好吃哦,第一次無花果,味道很不錯耶

同時,廚師正在用君度澄酒料理鴨胸中
food20.jpg
熱力四射唷  XD

我主餐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先上了干貝,一塊切成2分,我和媽媽分掉了
干貝十分新鮮,味道鮮甜又柔軟,很好吃,完全沒腥味
接著上鱸魚
food21.jpg
最後是切成四塊的雞排(可惡,早知道我等他全弄好再拍了,干貝和四季豆都被我先吃掉了)
food22.jpg
雞排表現不錯,表面又脆又香,裡面鮮嫰多汁
調味的剛剛好,不會過醎

Justin的主餐則是菲力牛排
food23.jpg
蒜片十分好吃(牛肉咧? 因為我對牛肉好壞已經分不出來了,所以也就不多說了,我覺的還不錯啦)

接著是媽媽的鴨胸
food24.jpg      
十分鮮嫰,沒有鴨腥味,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最後上的是櫻花蝦炒飯
food25.jpg
他們家的炒飯真的不是蓋的,粒粒分明,搭配櫻花蝦十分的好吃
蝦子也很新鮮,所以超怕小蝦米類的Justin也完食

吃完後,就會由服務人員帶到另一區去享用甜點及飲料
food26.jpg
一區一區的可以坐著聊天
food27.jpg
我的甜點是跳躍音符奶酪,表面是OREO餅乾,還灑上跳跳糖,附上野莓果醬
food28.jpg
因為有跳跳糖,吃起來很有趣,每吃一口,嘴巴裡就會跳丫跳的
搭配上果醬,味道很平衡,好吃
媽媽點的是焦糖布丁,而Justin則是藍莓塔
food29.jpg
甜品配上熱水果茶
food30.jpg      
真是完美的一餐丫
整體來說,夏慕尼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食材也是十分的新鮮,食物的水準也是很高
用餐起來會很舒服
甜點部份都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不會容易膩
類似的店很多甜點都普普,但夏慕尼的甜點水平還挺高的
夏慕尼真的是不錯吃的一家店
不過價格真的不低,很適合在想特別慶祝時去享用一下哦

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中山北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4:0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