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自從去日本吃過高CP值的豬排-かつ仙
回來台灣就覺的以前吃過的豬排都不好吃了
對豬排飯就失去了興趣了!!
在看完了迪士尼90週年展後,因為也餓了,又找不到特別好吃的
只好晃到阪神百貨來看看
看到了來自靜岡的勝政豬排
food02.jpg
只好衝著小丸子的面子,來吃吃看了

政勝的等候方式,是直接點選店門口的螢幕,告知有幾個人
food03.jpg
就會吐出候位號碼,服務人員有座位就會出來叫號
這樣還挺方便的,就不用眼巴巴的一直等著服務人員
因為我去的時間已經非用餐時間了,店裡人還是很多
但等了大概5分鐘就有位置了

店內就是裝潢的很華麗
food07.jpg
也有隔開一區區的
food08.jpg  
也有像吧台的地方
food09.jpg  
店內很整齊,營造出很日式的感覺
桌面上擺了豬排醬,沙拉醬還有3種醬菜
food06.jpg
豬排醬有2種口味,Justin選擇辛口的豬排醬
food05.jpg     
我因為點薑汁豬排,就不需要豬排醬了
另外有附送3種醬菜,由左至右是牛蒡,泡菜和白蘿蔔
food04.jpg
這3種醬菜十分的好吃,一下就被我們吃完了,可惜吃完了就沒辦法再續了

勝政的高麗菜一樣是無限吃到飽的,湯和白飯也都可以再加
湯有2種口味,野菜(豆腐海帶湯)和豬肉
勝政的味噌是很道地的日式口味,都很不錯喝

我點薑汁豬排
food10.jpg
豬排雖然後厚,但吃起來很嫰,有濃濃的薑味
food11.jpg
我吃過勝博殿和杏子的薑汁豬排,勝政的比較好吃
Justin點的是黑豚厚切里肌豬排,搭配山藥飯
food12.jpg
若是選燕麥飯,會附上山藥泥
food13.jpg
感覺又比其他家更用心
至於黑豚厚切里肌豬排
food14.jpg     
麵衣夠脆,也很不錯,豬肉很嫰,油脂很豐富
吃起來不會膩,很好吃

勝政豬排個人覺的比杏子還有勝博殿更合我的味口
白飯煮的也是不錯吃(不過當然還是かつ仙最好吃丫)
勝政豬排整體CP值也是很好的一家豬排店
食物及服務還有用餐環境的水準都很高
是我會再回鍋再吃的豬排飯(勝博殿被我淘汰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號(阪急百貨B2)
電話:(02)2722-0178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